皮肤有痒点,一抓就起大片疙瘩。

会员58904550 28岁 已回复
皮肤有痒点,一抓就起大片疙瘩。买了很多药檫都没有好转,,用过一种叫好医生的软膏还比较有效果,但是现在又复发了很着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乔 医师 上海欣安医院皮肤科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37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荨麻疹,属于过敏性疾病,西药治疗荨麻疹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不能根治。
意见建议:如果反复发作容易形成慢性荨麻疹,那治疗就更加困难,所以建议你找中医检查具体情况后用中草药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疤痕疙瘩痒点阵激光大多数有效果,但是效果怎样不能完全确定。疤痕疙瘩出现了瘙痒很可能和增生有关系,也不排除是炎症感染导致的,通过点阵激光可以帮助疤痕开始淡化,疤痕疙瘩也能慢慢得到好转。在做点阵激光时要让专业医生操作,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也可能会引起皮肤损伤。在治疗疤痕疙瘩期间除了可以做激光,也能在外部涂抹淡化凝胶或者维生素E乳膏,同时要做好皮肤消炎和防晒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荨麻疹,属于过敏性疾病,西药治疗荨麻疹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不能根治。
意见建议:如果反复发作容易形成慢性荨麻疹,那治疗就更加困难,所以建议你找中医检查具体情况后用中草药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陈乔医师皮肤科上海欣安医院已帮助用户:64737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是过敏所致, 可口服赛更定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的话,一般要考虑是局部疤痕疙瘩,可能发生过炎症,抓获皮肤导致有感染,才会导致出现有疤痕疙瘩的现象。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因为由于过敏的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有疙瘩。
指导建议:目前这个情况一定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可以到皮肤看一下,如果是过敏导致的,可以选择用艾柔松软膏,但是如果是疤痕疙瘩就需要做手术等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头上长了个肉疙瘩不痛不痒是皮脂腺囊肿俗称“粉瘤”,是指因皮脂腺导管阻塞后,腺体内因皮脂腺聚积而形成囊肿。这是最为多见的一种皮肤良性肿瘤<br/>
意见建议:手术切除:一经确诊后,均应手术将囊肿完整摘除。并发感染者应予口服抗菌药如增效联磺片、麦迪霉素等及热敷等抗炎治疗,炎症消退后手术切除。要听从医生如现要做手术,必须要做,不用担心,用麻药医生有剂量,疤痕大了可以整容。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病情分析: 考虑是长湿疹,跟一些外界因素刺激有关,如饮食刺激、寒冷、温热、化纤织物等。
意见建议:可以用芦甘石药水擦,保持皮肤清洁,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