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颈部有小颗粒,疼痛,

会员58506877 41岁 已回复
:最近发现颈部有小颗粒,疼痛,出汗以后疼痛加重、汗水浸渍以后出现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 主治医师 大封社区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淋巴结炎,阑尾炎,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11038
问题分析:颈部的小丘疹,可能是扁平疣,也就是通畅所说的小瘊子。一般有瘙痒感,你说的疼痛感,有可能搔抓后皮肤表皮损伤汗液刺激。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维A酸软膏、干扰素软膏涂抹。也可以到医院皮肤科进行物理治疗,效果好。
有用0
关注
邱宁 主治医师 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
已帮助用户: 1980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图片,很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局部毛根炎症。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点抗生素,同时配合红霉素软膏外搽即可。要注意避免刺激局部,饮食忌刺激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可以活血通络,散风止痛。用于颈椎病引起的头晕,肩背酸痛,手臂麻木,若用药后症状无改善,或出现其他严重症状时,应去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提高身体素质,身体虚弱,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紧张持久的脑力劳动,都是发病因素,应当积极从事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并且注意休息,防止过劳,调整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失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这种情况考虑有皮肤感染。如果对头孢类的消炎药不过敏,可以吃点头孢。
指导建议:外用药就不要擦皮炎平了。外用药擦夫西地酸乳膏。或者莫匹罗星软膏。如果用了两三天还是觉得效果不理想。就去诊所里面打点消炎药。另外要保持腋下干燥透气。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图片,很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局部毛根炎症。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点抗生素,同时配合红霉素软膏外搽即可。要注意避免刺激局部,饮食忌刺激辛辣。

邱宁主治医师内科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6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咽炎、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乳房疼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可能还是乳腺增生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就可缓解症状。平时要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吃粗粮。少生气,保持情绪稳定即有利于早康复。必要时进行局部检查是不是有增生或肿瘤的情况,导致进行手术是可以的,术后进行病理检查比较合适的,祝您早日康复

陈海珍护士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546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考虑是结膜炎导致的,要注意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导致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注意多做热敷,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炎症刺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采取消炎药物进行涂抹来缓解症状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及时进行治疗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