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晕,稍有奌想呕吐的感觉

会员58494334 50岁 已回复
有点晕,稍有奌想呕吐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头晕可能是因为劳累引起的,也可能是贫血,也可能是什么慢性病引起,还可能是血压,血脂不正常。去医院查一下吧。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稍有增大是否有问题需要根据有无并发症进行诊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前列腺增大并伴有尿频,尿急等一系列排尿问题,这可能是前列腺炎导致的症状,如若出现病症表现需前往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只是前列腺稍有增大,没有其余的病状表现可能只是轻微上火,平时多喝凉水或温水就能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先确定眩晕的病因,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谷维素、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少低头工作,少低头工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可以适量食用坚果、新鲜的瓜果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怀孕期间出现呕吐的现象是属于妊娠反应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平时以少量多餐为原则。大约每二到三个小时就进食一次,每次不要吃太多,选择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食物为佳,且汤水的东西尽量少吃。避免吃油炸、油腻、辛辣、具刺激性或是不好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跑步后出现眩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跑步后出现眩晕,首先要了解患者是否有高血压病史,有些人平时血压不稳定,剧烈运动后血压会突然升高,出现头晕、头疼等症状,此时要休息一段时间再做一次检查,如果血压超过了正常值,可以服用一些降血压的药物。
2、跑步之后感觉有点晕,需要检查病人以前的身体状况,是不是贫血,人体的耐受性比较差,跑步以后,因为剧烈的运动,导致体内的体液流失很多,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导致血容量不足,出现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愈合较好,是需要6-8周的时间的,但不是绝对的,是和是否规范治疗,以及个人的体质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如果骨折没有明显的错位,经过外固定骨折愈合后是不会有后遗症的,但还是要注意后期的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宝宝出现了呕吐这种现象,只要没有再继续呕吐的症状以及肚子不舒服的情况,还是可以喝牛奶的,可以通过少喝多喝来缓解症状,以避免喝牛奶以后再次引发呕吐的情况。可以多观察,看看有没有其他的不良反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