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月经不调昨天去了一个中医那...

匿名 22 已回复
我因为月经不调昨天去了一个中医那里开了中药,但是昨晚才喝一次,就有了如下情况:1.前几天晒了太阳,脸变得很红,敷了几天维E,差不多都好了,现在脸又变成这样了。2.我昨晚半夜胃开始疼,今天早晨有打嗝,还拉肚子,请问一下中医,这要有问题吗?(如果药没问题,出现这样的情况,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昨晚的早餐吃了小白菜,炖腊肉,老鸭汤,食物相克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红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中药成分,没有很特别的药物的。与服用中药应该关系不大。还是考虑饮食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采取中医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月经,只能起到一个调理的作用,起效比较慢,疗程比较长。不过中西医相结合。对症治疗相对更为合适。需要做一个女性的性激素指标的检查,配合性激素的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当然可以,中医治疗月经不调,往往先采用周期疗法,减少出血量,再调节卵巢的功能,根据女性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的气血阴阳情况来调节,如果能够坚持,用中医治疗效果更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红糖属热性,易燥火上火,针对体质虚弱,寒湿血虚,气滞血于的女性可提高体内热性,减轻因体寒气血滞引起的痛经症状。喝热的红糖水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加些姜汁共煮,补中气、补血养肝,温筋通络效果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来治疗月经不调,用养血补气的药物,可以调经止痛。用于一些血虚症引起的月经不调。还可以采用活血调经的药物,用于一些月经量少的病患,或者是产后腹痛的病患。也可以采用调经养血的药物,主治月经错后,胸肋胀痛,白带量多。用于气滞血瘀引起的月经不调,但是如果是阴虚发热的病患应该注意慎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以治好。一般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采用中药治疗的,也可以用饮食来调理,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可能的不要太劳累,经期特别要保暖,避免身体受寒让盆腔血管收缩,导致月经不调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中医注重调理,这也是女性生理病的关键,月经不调说明气血不足,外加一些外界原因。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吃冰冷的食物,尤其是夏天,避免吃冷饮雪糕。可以去看看中医,坚持吃一些中药,另外经期要保证身体的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