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王医师,我喝了两周了,疗效...

会员56695161 47岁 已回复
你好,王医师,我喝了两周了,疗效不是太明显,需要换药吗?有医生推荐使用雷贝拉唑,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用雷贝拉唑,饮食要规律,避免暴饮暴食,三餐定时定量,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热速清颗粒,属于中药性质的非处方药,功能主治是清热、解毒、利咽。用于风热感冒,发热头痛,咽喉红肿,鼻塞,流黄涕,咳嗽,便秘等。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小儿,不良反应偶可见皮疹和瘙痒,禁忌用于风寒感冒。主要成分有柴胡、黄芩、板蓝根、葛根、金银花、水牛角、连翘、大黄等。如果小小孩年龄太小,不建议长期服用,因为可能会引起孩子腹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齿美白需要医师证,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牙齿美白的医师不仅需要医师证,而且还需要营业执照,如果选择普通的小门诊,可能会没有医师证,但是在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彩超提示胎儿脐带绕颈2个星期后,要密切关注胎儿的胎动情况。
发现胎动明显降低、胎动增多、胎动消失等情况,应立即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还可以进行电子胎心监测,观察胎儿在宫中的状况,如出现急性胎儿窘迫,及时治疗后仍无明显改善,则可能存在着可能存在的可能,可以通过剖腹产来结束怀孕。在怀孕34周以前,可以进行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小两周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正常怀孕的孕妇,胎儿的大小和B超只有上下一周的差异,如果胎儿小两周,应该注意到这一点。首先,孕妇的生理期推迟了,这会造成孕妇的排卵推迟,导致怀孕时间不准确。如果胎儿的年龄小于孕周两个星期,那么就要通过B超来确定孕周了。其次,是因为怀孕期间没有足够的营养,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还可能是因为胎儿的胎盘功能不全,也可能是妊娠糖尿病引起了胎儿小两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周表现有恶心,想吐等。
一般在怀孕两周之后,女性都会出现一些不适反应,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道反应。或者还会出现嗜睡,乏力、乳房胀痛、下腹部不适,如腰酸、下腹痛,小便频繁等孕早期表现。或者还会出现突然间对于某种食物及其讨厌,或者出现对于某种食物及其喜爱的情况。在孕初期的话,胎儿发育不时很稳定,需要孕妇加强营养,以保证胎儿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炎的治疗效果与病人的具体病情相关。
肝炎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比如甲肝、戊肝,都是可以治愈的,但是如果是慢性乙肝,就要进行长期的抗病毒治疗。但肝炎的疗效与肝功能损伤的严重程度、致肝功能损伤的原因有关。如果是轻微的肝功能损伤,这种病人在短时间内是可以痊愈的。如果是严重的肝脏损伤,甚至出现了肝衰竭,那么这种病人即便是接受了积极的治疗,其死亡率也是相当高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