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皮炎患者吃什么对病情好一点呢?

会员58120518 35岁 已回复
我哥哥是一个油漆皮炎患者,前几天去哥哥家玩的时候,就听哥哥说患有油漆皮炎对吃的是很有讲究,有的东西是不能吃的,有的东西吃了对身体好的,哥哥患有油漆皮炎已经有几年了,我要多了解了解,让哥哥的病情不在加重。患有油漆皮炎平时多吃什么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过敏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继续氯雷他定胶囊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定要避免吃易产气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饮食,进食糖、蛋白和脂肪的比例要适宜,其中以糖类为主。不喝碳酸饮料等,要多喝水,少食多餐,应多进软食、少渣以及低纤维等诸如此类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梗塞的病人,日常生活中尽量还是保持良好愉悦的心情,如果生气都有可能导致病情加重,也有可能刺激自己的心脑血管,所以在这个期间是保持良好愉悦的心情,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听听音乐,看看书,有条件的病人可以出门旅行,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缓解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动症的小孩长大后会病情好转。
小孩子出现多动症,一般是由于心理出现了障碍。在年龄增长之后,患者的神经系统发育也会慢慢逐步完善,因此引起的相关多种症状,也会慢慢的减轻或者是消失,比如孩子小时候坐立不安或多动,一般在青春期之后,就会自行消失。
建议家长积极关注孩子的日常行为变化,如果病情严重,要积极带孩子去进行心理治疗,同时结合药物进行治疗。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隐翅虫皮炎患者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及清淡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隐翅虫皮炎患者多吃橙子、草莓、柚子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具有增强免疫和抗过敏的功效,吃清淡的食物有助于皮肤恢复,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容易引起体内的热气积聚,导致肌肤发炎,导致病情恶化,不要吃生腥味的食物,如鱼、虾、蟹类,有促进湿气的作用,食用后会引起皮肤的瘙痒,对炎症的缓解不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炎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接触刺激和过敏引起的。皮炎主要表现为红斑、丘疹、脱屑等。皮炎一般不会有细菌感染,因此不需要服用消炎药,也不需要使用抗炎的药物。如果是由于搔抓引起的皮炎、细菌感染、局部糜烂、渗出、脓液形成、结脓痂等,需要服用抗细菌感染的药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头孢、局部涂夫西地酸乳膏、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跑步是否会让病情好转一点,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适当运动能增强患者的体质,提高免疫力,因此,如果适当跑步可能会让患者的病情好转一些,但是要适量,如果过度运动可能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