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休克,醒后心慌,恶心,心

会员58005900 34岁 已回复
短暂的休克,醒后心慌,恶心,心跳加速,脸色苍白,胸口憋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是气血两虚证。症见 面色无华,头晕目眩,心悸怔仲,食少体倦,气短懒言,舌淡,脉虚细无力等。适用于气血双补剂调 理补中益 气丸,人参归脾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休克醒后有可能还存在危险。
休克是由于体内有效循环血量锐减,组织血流灌注不足导致的,休克患者醒来是病情好转的指标,但并不意味完全脱离了危险,患者醒来后也要积极查找引起休克的原因。对因治疗才能真正排除危险。休克阶段也可能会导致多个脏器的损伤,要做好后续治疗的准备。
患者宜低盐低糖低脂、清淡饮食,以杂粮为主,多供给充足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睡醒觉以后有心慌的症状,如果只是偶尔出现,有可能是和睡眠的质量不太好、环境比较嘈杂、睡眠的时间过短或者过度的紧张、压力大,喝了浓茶、咖啡,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睡觉之前进食过饱有关系。如果经常的睡醒觉以后,出现心慌症状,可能是和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等有关,可以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心慌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考虑可能是功能性的,另一方面也不排除可能是心脏本身的一些病变有关系。
指导建议:经常出现心慌,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正常可以排除心脏方面的器质性疾病。经常心慌,可以吃一些稳心颗粒等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早上睡醒后心慌如果是偶尔出现,有可能是和睡眠的质量不太好、环境比较嘈杂、睡眠的时间过短或者过度的紧张有关。如果经常的睡醒觉以后,出现心慌症状,可能是和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等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休克是一种突发而短暂的意识丧失,可伴有全身性先驱症状,如头晕、目眩、耳鸣、面色苍白及出冷汗等,发病以青年和中年多见,久站后突然意识休克丧失,一般称之为直立性低血压。有些人长久蹲在地上或坐得太久突然站立起来产生昏厥,其机理由于久站、久蹲、久坐后血液大量滞留在心脏水平以下的下半部躯体,如腹腔、双腿等,心脏一时不能提供高位供血,造成大脑供血相对减少而意识丧失昏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恶心冒汗休克可能是冠心病。
冠心病的症状有心绞痛、恶心、出汗、休克等,一般都是胸骨柄胸骨体后面,心前区有巴掌大小,有的还会贯穿前胸,边界不明确,通常会向左肩、左臂内侧、无名指和小指,疼痛的本质是压迫性的,或者是灼烧感,但不是针刺或者刀扎样的锐性疼痛,偶尔还会伴随着一种濒临死亡的恐惧。一些病人只是感到胸口疼痛,并没有胸部疼痛,病人常常会被迫停止进行的运动直到症状消失。诱因,通常由体力劳动或情绪波动引起,如抽烟、心跳过速、休克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