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喘,上一楼都湍累。检查是肺功能衰竭。应如何治疗调...

会员57882800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气喘,上一楼都湍累。检查是肺功能衰竭。应如何治疗调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x片,肺功能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气喘,上一楼都湍累。检查是肺功能衰竭。应如何治疗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殷丽娜 主治医师 安丘市官公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II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糖尿病,原...
已帮助用户: 1658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肺功能衰竭多见于长期的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防止感冒等方面的发病诱因,避免熬夜,劳累以及体力活动。多做缩唇呼吸,锻炼肺功能。增加肺活量。服用茶碱类药物缓解气管痉挛,强心,利尿减轻肺脏负担。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功能衰竭可以到内科进行治疗,要改善患者换气和肺通气功能,来治疗患者的其他疾病,寻找病原体并且积极治疗,可以使用敏感抗生素来保持呼吸通畅和患者的通气量,也可以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进行输液。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使用呼吸机。肺功能衰竭会产生缺氧的状态,患者不会自主排痰,家属可以帮患者翻身、拍痰,要加强患者身体营养,增强抵抗力,避免给身体其他器官衰竭,肺功能衰竭,以救治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肺衰竭非常严重,二者都是重要器官,随时都会危及生命,一定要通过住院治疗,一般住院通过吸氧,强心,利尿等对症治疗。应用体外膜肺氧合后,可以不依赖肺部的氧供,能迅速改善低氧血症,从而改善机体氧代谢,提高组织氧摄取率,减少多器官功能障碍的发生。住院治疗纠正心肺衰竭,避免出现症状加重,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危及生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主要是通过改变日常的饮食和辅助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分析如下:
肝脏内聚集了大量的脂肪,影响肝脏的正常功能,形成脂肪肝。脂肪肝是一种很普遍的肝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找出导致脂肪肝的原因。如果是由于长期不科学的饮食、酗酒、缺少运动锻炼等原因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习惯、合理的运动、戒烟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多数肺衰竭患者是由于呼吸困难和肺功能减退引起的缺氧所致,有些病人甚至患有组织水肿,这类患者死亡前的主要表现是血液营养素饱和度低,有时,呼吸缓慢下降,嘴唇变紫,甚至出现身体水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功能衰竭经有效治疗部分患者是可以完全恢复的。肺功能衰竭治疗主要是控制原发病和基础疾病,患者日常必须戒烟限酒,如果身体确实虚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活动,只要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膀胱炎比较严重,通常会出现发烧的症状,对此,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取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
1.针对膀胱炎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可以根据药敏实验选择敏感抗生素。
2.根据患者的发热症状,可以口服布洛芬、萘普生等退热药物。
3.如果有急性或慢性尿潴留等加重膀胱炎症的疾病,需要留置导尿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