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上方点间歇性疼痛

会员57880554 17岁 已回复
肚脐上方点间歇性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 腹痛有很多原 因可引起,如急性肠炎、肠梗阻及痛经等都可引起的。 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 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上述的 情况好是多见于肠炎所导致的表现。 所以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吃点氟哌酸胶囊及复方黄连素片、清热消炎 宁胶囊 等药物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 到医院去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肚脐上方疼可能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引起的腹痛主要表现在肚脐附近,从而引起肚脐上方疼痛。还有可能是因为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因为在肚脐上方的位置,就是胃脘了。孩子的表达能力比较差,一般都是有胃炎的。
如果出现肚脐上方的疼痛,可以通过腹部彩超来确诊。如果腹部彩超正常,孩子的胃脘部出现疼痛,可能是胃炎,也可能是胃溃疡。如果是肚脐彩超,确诊为肠系膜淋巴结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肚脐上方的疼痛属于上腹部,这是一种常见的胃或者十二指肠的病症。常见的疾病有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消化性溃疡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脐部疼痛,要及时进行心电图检查,因为这种腹痛持续的时间不长,如果超过40岁,有可能出现心肌缺血。对于上腹部疼痛,长达数月甚至数年的患者,通常都要进行胃镜检查。突然出现剧烈的上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缺血等严重的疾病,同时也要考虑到急性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穿孔等。因此,对于上腹部疼痛的患者,首先要了解疼痛的本质和持续的时间,如果出现剧烈的上腹部疼痛,那就是及时就医的征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上方有点疼痛并且有点胀气可以按照下面去做,胃镜检查,CT、实验室淀粉酶测定。如果上腹部剧烈疼痛,既往有暴饮暴食或胆道系统结石病史者,不排除胰腺疾病(炎症、结石、肿瘤),可予以横结肠或空肠病变(炎症、息肉、肿瘤、寄生虫、功能性肠痉挛),可肠镜检查确诊。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是因为子宫扩大,或者是牵扯到了韧带,或者是骨盆充血导致的。
那么在一定的时间内就会出现腹部的疼痛。也有一些是因为肠胃功能不良导致的,比如便秘、肠易刺激征、肠炎等。也有可能是因为阑尾炎导致的,这种痛苦会很严重,需要做血液常规和B超等方面的检测。另外,怀孕期间要做好肚子的保暖工作,还要注重自己的日常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