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全站没力但有感觉,现在手也开

会员57847062 52岁 已回复
脚全站没力但有感觉,现在手也开始没怎么力。起初是在脚趾头开始没力。检查什么都没事,专家有说怀疑是腓骨肌萎缩也没有确定是,有开激素药在吃,但吃了一个多月没起色反而更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首先考虑是否是缺钾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可适当口服补钾,平时补钾应注意尽量采取食补:香蕉,瘦猪肉,鳝鱼,花生,海带,草莓,菠菜,马铃薯,大葱,芹菜,毛豆,桃子等,其次考虑是否是 缺钙,可酌情补充钙剂,平时,要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骨,虾皮,骨头汤,鲜鱼,活虾,海带,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 缺钙引起的,建议适当补充钙。可以口服盖尔奇d试试。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手指无力康复训练的方法有肩胛上抬训练:取坐位,自己有意识的进行上抬肩胛部的运动,每次持续3—5分钟。或者辅助上抬肩胛训练:取坐位,家属或陪护用手摸着肩胛下角,然后向上推肩胛下角,使肩胛部被动的上下运动,每次持续3—5分钟。还可进行爬墙摸高的运动,逐渐增加摸高的高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感冒了,类似感冒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可以喝板蓝根或者莲花清瘟颗粒或者蒲地蓝口服液等,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如果症状没有改善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尿频、尿急、尿痛、全身无力通常与感染相关,因为尿道离阴道的距离比较近,容易给细菌带来了生长条件,进而出现感染,诱发不适。所以要多喝水,补充血容量,不要大口的喝,小口的保持体内足够的水分就行,也可以吃点泌尿道感染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四个原因。1可能是由于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的过敏反应。2可能真菌感染所致。3可能是皮肤病起湿疹现象。可以用药物涂抹,有效缓解症状。4可能是存在胆汁酸高,要检查一下肝胆酸。严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就诊,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高位截瘫四肢有感觉没力尽量采取手术治疗,给予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同时配合口服神经营养药物,但是高位截瘫后术后效果一般预后不良。出现高位截瘫后护理很重要,因为病人卧床后容易导致出现肺部感染、褥疮、静脉血栓等合并症。所以病人卧床后应该鼓励病人尽量多喝水,常用盐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以免发生呼吸道和肺部的感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脚脱皮的原因有多方面,脱皮有可能是汗疱疹导致的角质脱落。如果是手足癣导致的脱皮,大多数表现为手脚的剧烈瘙痒,同时在脱皮时,也可以伴有不同程度的丘疹和丘疱疹。如果丘疹和丘疱疹伴有脱屑,可能需要进行抗真菌的治疗。但是如果没有明显的丘疹和丘疱疹,也有可能是普通的湿疹或者是经常接触自来水,或者是碱性的洗浴用品,也会导致脱皮。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