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右喉咙疼痛右肩及右胸部疼痛,一个多月了

匿名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右喉咙疼痛右肩及右胸部疼痛,一个多月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甲状腺双测未见增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看看是那里的病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丽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外伤,脑血管病,蛛网膜下腔出血
已帮助用户: 13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右侧喉咙疼痛、右肩及右胸部疼痛,首先考虑胸部的炎症(胸膜炎),颈椎病及胆囊炎可引起肩部及胸部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做个胸部CT,排除肺部的病变,条件允许查一下双侧颈部淋巴结是否有肿大。 平时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录您是右侧肺部感染,伴肩周炎,建议去正规医院内科进行检查,拍胸片,进行抗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忌烟酒刺激。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耿金彦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疾病、皮肤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99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右喉咙疼痛右肩及右胸部疼痛,考虑可能是患了右侧肺部感染,或者已经形成胸膜炎。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尽快去医院拍个肺片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肩和右臂疼痛是由于肱骨骨肉瘤、恶性纤维组织肉瘤、其他肿瘤骨转移引起的。右肩和胳膊疼痛并不一定是癌症,如果是原发癌,这部分疼痛需要做右肩关节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肿瘤骨转移。肩部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肩部疼痛,需要患者注意甄别,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不排除颈椎病或者肩胛骨疾病可能性。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骨科拍片检查疼痛的部位。采取中医理疗,例如针灸、牵引、熏药、红外线照射等措施。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颈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抬头,多锻炼多活动,不要长时间低头,可以适当的贴膏药或者按摩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右肩膀疼一个多月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第一、右肩关节创伤,例如肩关节扭伤、拉伤等。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就会出现急性的伤害,变成慢性的伤害。第二种是肩关节慢性病变,常见的是肩关节的慢性病变,比如肩袖损伤、肌腱炎、肩袖损伤等。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双氯芬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个颈椎的ct查看一下。并做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给予规范的治疗。然后在家在肩部做热敷,改变一下工作姿势,抽空活动身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肩和右胳膊疼痛一般是肩周炎,因为肩周炎是肩关节的一种退行性病变,最开始是轻度的疼痛,然后疼痛逐渐加重,最后出现关节僵硬,这种病有自限性,最终会出现疼痛缓解。其次右肩痛也预示着内脏的疾病,比如胆囊炎,胆结石等胆道疾病,是由于内脏的反射痛引起的。再次,右肩痛也可见于肩袖损伤或者肩关节内的撞击症,这需要进行核磁检查,明确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