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需要预约时间吗?

会员5768496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需要预约时间吗?
陶老师,去你那做人流要预约时间吗?本人意外怀孕3个多月了,由于一些原因不能要。所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需要提前预约的,一般手术一小时左右,是需要立即出院的,并且在流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不可以性生活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适当运动。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关毅明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543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3个多月,建议在当地正规的医院,采用引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相对会安全很多,对身体影响也会相对少一些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暂时不想怀孕,应该注意做好避孕措施,不能再流产了,术后建议你要适当进补,注意休息,让身体慢慢恢复
有用0
关注
杨秋惠 副主任医师 广安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1825
问题分析:人工流产不需要住院,一般选择在妊娠40-60天左右可以,宜早不宜迟。人工流产前需要B超检查等。
意见建议:意外怀孕3个多月,胎儿已经成形,只能选择药物引产,怀孕3个月需要住院引产,一般住院需要一周左右。术后需要清宫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前还有检查项目,只有在合适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进一步的手术。可以先去,早上去的时候尽量空腹。如果合适,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做手术。如果检查中发现急性妇科炎症,手术只能在炎症解决后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预约无痛人流前需要注意做好生活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在进行无痛人流前,女性要避免同房,术前需要洗澡,要换干净的内裤,以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其次,在晚上十点以后女性最好是不吃东西,尽量空腹6个小时以上,手术当天早晨应避免进食。
在术后,女性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可以使用卫生巾来进行护理,并且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也不能盆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需要预约,人工流产以怀孕45-50天时为宜,做流产之前需要做个B超,普通的人工流产没有什么特殊准备,如果是无痛人流需要空腹去医院做了。流产后的饮食要保证充足的优质蛋白,维生素和无机盐。可以多吃些鲜鱼,嫩鸡,瘦肉,蛋类,奶类,豆类食品,红枣,莲子,动物肝脏,动物血,新鲜蔬菜和水果等。不要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吃萝卜,山楂,橘子,苦瓜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补养以一个月为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是在怀孕20-26周做四维彩超,做四维彩超要提前一周以上预约。
指导建议:需要由产科医生开彩超检查单,然后凭检查单到彩超室进行预约。如果后期需要修改检查时间,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来修改预约时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治疗附睾炎是不需要提前进行预约的,平时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及时去当地医院对症治疗控制,也可以使用消炎药调节一段时间,是可以慢慢的好转的,必要时是需要定期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节控制,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一般的医院胃镜是需要预约的。
因为在做胃镜之前需要查血常规以及心电图和乙肝五项。另外在做胃镜之前需要禁食12个小时以上,以免作胃镜的时候食物误吸到气道以及影响胃内的观察,而且胃镜之前半个小时需要吃几乎麻醉药物。这些都是需要提前做准备的,所以需要在消化内科进行预约。
建议做胃镜前首先要禁食最低六个小时;第二做胃镜前要口服咽喉部麻醉药,病人不要过度紧张;无痛胃镜必须要人陪,另外要积极配合医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