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阴道b超未见胚芽及心博有问题吗?

会员57679346 27 已回复
今天做阴道b超未见胚芽及心博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医生应该让你过1--2周再查吧? 自己放松心情。 
意见建议:个人认为也许发育的慢点而已,好好养几天。再去看看。
有用0
关注
郑敏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生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680
问题分析:你好,早期怀孕,由于胚胎发育小,胚胎还没有长到有胎心的时候,随着胚胎逐渐的长大,就会看到的。
意见建议:不知你怀孕多少周,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再做B超复查,观察期间要注意休息,尽量上活动,要预防流产的先兆。如果观察期间有出血或腹痛,要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章淑国 医师 抚州钟岭街道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妊高征,胎膜早破,妊娠呕吐,妊...
已帮助用户: 459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后六到八周通过B超可以发现胚芽和心血管搏动,如果超过十周还没有心血管搏动就要考虑是胚胎停止发育了。怀孕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的,如果月经不规律就要以孕囊的大小或妊娠反应出现的时间为准。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一定要远离有辐射、有毒的东西,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要看你怀孕多长时间了,要是怀孕四十天左右还不能说有没问题,
意见建议:要是怀孕两个月以上了,还看不到胎心胎芽说明胎儿发育不是很好,可能已经停育死胎了,具体自己酌情处理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未见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意思就是还未见胎芽、胎心。在受精卵发育过程中最初两周为孕卵期,以后器官逐渐形成,胎芽、胎心是孕早期B超检查的两个重要指标,一般在怀孕6周时出现胎芽,6-8周形成胎心。但如果月经周期不准,会影响孕周的计算,在没有任何身体异常的情况下可以耐心等待,再过1-2周去复查,只要胚胎发育正常就会出现胎芽胎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未见胚芽通常有以下几点原因:
如果平素月经周期规律为28天一次。有性生活史,停经35天以上B超就能看见妊娠光环。
1.首先是由于怀孕的时间比较短,停经天数相对比较少,就可能会看不到胚芽组织。
2.但也有可能是出现了先闭经后怀孕的情况所导致。
3.但也有可能是由于胚胎停止了发育,从而使超声没有看见胚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的胎心和胎芽通常是在49天左右出现的,49天以上仍不见好具体需要视怀孕时间而定。由于女性月经周期较长,则更容易出现第二种情况。最好等过两天再做B超检查,有胎心胎芽也不用太过紧张,只要按时产检即可。
但如果检测发现胎心胎芽没有出现,说明胎儿已经停止生长,需要及时的终止妊娠,以免出现其它不良反应,影响孕妇个人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8周未见胚芽及心博也有正常情况。诊断早孕一般在同房十天以上就可以去采集静脉血化验人合适药物水平。等早孕之后,最早35天去做妇科超声检查,通常可以在宫腔内查到孕囊以及原始心管波动,如果受精卵着床,晚可能要40天以上才能够看到孕囊,这种不要过度紧张。一般60天左右做超声检查,应该能够看到胎芽。如果看不到,可以一周后再去复查,依然看不到考虑胚胎发育不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进行B超检查未见胎芽很可能怀孕时间较短,因此进行B超检查仍未见胎芽,需过段时间再进行复查。若妊娠已逾八周,此时尚未见胎芽出现,则很可能胎儿已不再发育,具体还要结合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数值等检查进行综合评判。
若通常月经周期延长,则常考虑为怀孕时间缩短,宜过段时间再复诊。如进行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孕酮数值低得多,认为不一定是正常妊娠,多数可判定为胎儿停止发育的原因,必要时需采取清宫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未见卵黄囊及胚芽可能是还太小看不见导致的,也可能是胎停育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还太小看不见:排卵时间比较晚或排卵时间后推的女性在超声检查时就会看不到卵黄囊及胚芽,因此未见卵黄囊及胚芽可能是还太小看不见导致的。
胎停育:胎停育是指胚胎发育到一个阶段发生了死亡而停止继续发育的现象,胎停育后也会出现未见卵黄囊及胚芽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