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一个星期可以跑步吗? 一千米

匿名 19 已回复
人流后一个星期可以跑步吗? 一千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自然流产,分娩,早产,子宫肌瘤,妊娠高血压,宫颈糜...
已帮助用户: 21630
指导意见:您好人流后一个星期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的。最好不要去跑步。要休息两周。
有用0
王桂兰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人流, 月经不调, 外阴白斑, 妇科综...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你好,无痛人流的价格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是不一样的,所制定的人流方案是有区别的,因此价钱也是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无痛人流费用从几百到几千元费用不等,但是建议不要去小诊所,不仅手术条件不规范,而且费用很高。建议你们在选择在做无痛人流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费用合理的、适合自己的医院,也是对自己身体健康、安全的负责。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人流以后可以在一个月以后锻炼跑步,因为这个时间段子宫内膜损伤已基本修复,阴道出血和腹痛的症状也能够得到控制,身体是支持锻炼跑步的。如果患者锻炼的时间过早,可能会促使子宫内膜遭受刺激而导致出血加重。另外流产手术以后,女性失血比较多,可能会出现身体虚弱疲、乏力的症状,如果过早的锻炼跑步,可能会导致身体不适的症状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手术后一个星期患者是可以出门的。人工流产手术可以将宫腔内孕囊清除,如果患者子宫状态恢复良好,而且没有阴道流血、生殖道感染等症状,通常是不需要跟坐月子一样,一直居家休息的,患者可以自行进行日常的活动以及简单的家务。但是人工流产手术后,患者一般还是需要休息一个星期左右,并且出门以后患者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暖,防止感染风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身体状态允许,人流术后2周可以适当进行恢复锻炼,慢跑。
如果2周左右时,恶露、阴道出血已经停止,则可以通过慢跑或快走等形式加以锻炼。如果2周时感觉身体仍比较虚弱,或者仍有断断续续的少量血性恶露,此时也不建议马上进行快跑等较剧烈的体育锻炼。通常建议在术后4-5周,下次月经来潮并且干净后再恢复锻炼。人流术后的休息时间是2周,通常2周左右,子宫即可从早孕的大小恢复至未孕状态。如果此时血性分泌物已经停止,则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可以通过跑步、快走等锻炼,帮助身体抵抗力的恢复。如果2周左右时,仍感到体力不足,或者仍有阴道断断续续的出血,则不建议马上增加锻炼强度,可以适当散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盆浴,不能重体力劳动,所以你一个月后复查子宫里恢复很好,才可以恢复正常生活,跑步锻炼做完人工流产之后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免疫力比较差,如果过早的参加健身,对人流之后的恢复是有影响的,甚至容易引起阴道出血量的增多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了瘦脸针一个星期后一般是可以跑步的,不过应该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选择合适的运动量。注射瘦脸针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开刀,对局部损伤很小,而且后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过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干重体力的劳动,比如说跑步,一个星期之后基本上可以正常跑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人流后一个星期之内禁止同房,因为此时宫口是开放的,阴道可能还会有少量的血性分泌物。
人流时宫口扩张后容易造成细菌入侵,容易发生子宫内膜炎以及盆腔炎,因此此时不建议同房。有的患者同房后可能刺激子宫收缩,宫腔内可能还有少量的积血,顺着开放的宫颈口排出到阴道内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
建议先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了解宫腔有没有残留、积液。人流术后有的患者很快就恢复排卵了,需要采取避孕措施,防止再次非意愿的妊娠,另外还需要预防感染,避免发生子宫内膜炎或者盆腔炎。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