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颈部都有淋巴结有3至4个,

会员57456595 20岁
左右颈部都有淋巴结有3至4个,无疼痛感我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对于颈部淋巴结肿大的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炎症症状以及肿瘤压迫症状,比如咽喉脓肿,打嗝,发热伴寒战,烦躁不安,呼吸困难,小儿呼吸疾病会表现为浅表淋巴结的进行性肿大,淋巴结炎,会出现盗汗,低热,淋巴堵塞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淋巴结的直径一般都小于1cm时正常的,颈部淋巴结直径超过1cm就认为是异常现象。淋巴结增大的原因有多种,最常见的原因是局部器官组织发生炎症,有很少数淋巴结肿大,提示身体有其他严重疾病。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规范治疗需要一两周的时间恢复。如果无伴有其他症状,可暂时不必治疗,但必须密切观察其变化,或者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淋巴结超过两厘米,可以行手术切除,送病理化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甲亢是指甲状腺机能亢进,与淋巴结无关。
淋巴结是一种免疫组织,它的外观和蚕豆差不多,它的作用是过滤淋巴液,生成淋巴细胞和浆细胞,并参与身体的免疫反应。甲状腺机能亢进症是一种甲状腺毒性疾病,主要见于20-50岁的年龄段,主要是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或者是碘摄取过多、甲状腺炎等原因,会导致烦躁失眠、全身乏力、食欲亢进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是。一般出现钙化了,通常不会癌变的。颈部淋巴结钙化的原因也可能是炎症或是癌症转移等状况。做局部淋巴结穿刺病理活检,以确定病因,同时做肺部和胃食道等部位的检查,需要查找清楚病因后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激光脱毛对淋巴结不会有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激光脱毛的副作用通常是相对比较小的,在治疗的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但是并不会影响到淋巴结。激光脱毛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使毛囊逐渐的萎缩,从而抑制毛发的生长,能够达到永久的治疗效果,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从而减少一些副作用的发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