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头疼,无力,流汗,发热

会员57447500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烧,头疼,无力,流汗,发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 上鲜竹沥口服 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8.5以 上的情况下以 多 喝水为主的 。超过的话 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 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
有用0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需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吃点维C银翘片、板蓝根和阿奇霉素分散片一起口服,连用的效果是不错的。
意见建议:充足的休息和均衡的营养是治疗的最佳途径,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喝开水,多休息,再有保持塞内清洁通风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泻、头疼、全身无力、发热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出现上述症状,提示有细菌感染,需要用温度计测量。38.5度以上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热的药,比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同时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如诺氟沙星、盐酸黄连素等。腹泻的时候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脂肪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需要进行血液方面的检测,具体的看一下是否存在有病毒细菌感染导致的问题。然后日常生活当中,尽量还是要多注意些饮食结构的搭配,要以清淡食物为主,适当的多补充益生菌维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头痛发热的原因很多,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可引起头疼发热。病毒或细菌性脑炎也可以出现头痛发热。有一些血液系统,传染病及其他代谢系统疾病,也可以出现头痛发热。所以要根据,头痛发热的时间,发病程度作出全面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去医院进行一个血液方面的检查,具体的看是否存在有一些病毒细菌感染导致的一个情况。然后日常生活当中,尽量还是要多注意些饮食结构的搭配问题,还是要以清淡食物为主,适当的多补充一些益生菌维生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双侧颈动脉硬化和脂肪肝,并不会导致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应该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与您的年龄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发烧38度,浑身无力恶心想吐,头晕头痛,可以服用退烧药和抗病毒的药进行调理来缓解症状,发烧通常是由于病毒感染或炎症导致的现象,要多饮温水,保证充足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缓解发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