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性晕厥

会员57274809 31岁 已回复
女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医生你好,我昨天晚上十点多钟,忽然感到心慌起来拉大便,头冒冷汗,拉好之后出来门口晕倒,这情况半年前有过-次化验,检查结果心电图,脑电图正常: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问题分析:你好; 引起晕厥的原因就是脑部供血不足。不过脑部供血不足有很多疾病都会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脑电图看看是不是有脑血管硬化,照个颈椎看看是不是有颈椎病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反射性晕厥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反射性晕厥的治疗分为两种,对于心脑血管病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可以口服一提高血管弹性,或者是抗血小板的药物。如果是对血管迷走神经的反射性眩晕,要避免精神紧张、体力消耗过大、站立太久等;如果是有排尿性的反射性晕厥,建议病人避免大量的储尿和过度的用力。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反射性晕厥大多出现在体弱的女子身上,可能是受了惊吓,导致情绪紧张,血压上升,心率加快,从而晕倒,避免精神紧张,体力太过于劳累,去别的地方转转,穿衣时注意别把衣领拉的太高,导致自己不舒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反射性晕厥有以下几种,一是单纯性晕厥,单纯性晕厥常见于青春期体弱的女性,常有家族史晕厥和明显的发病诱因,当情绪紧张、恐惧、疼痛、注射、拔牙的时候可以发生,可用皮下注射阿托品或肾上腺素消除脉率的减慢,晕厥发作时让病人躺平或者是放低头部后意识即恢复,还有直立性低血压,体位性低血压可以改变体位,即可恢复,低血容量性的可以补充血容量,药物或者是交感神经引起的,我们可以暂停药物或者是用一些改善症状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跟发生压迫的问题有关系,需要做好神经修复调理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指导意见:主要看看心脏有无问题,可以问问周围的人,看看晕厥时有无抽搐。

唐桂艳医师内科麻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311
擅长:脑梗塞,前庭神经元炎,瘫痪,高血压性脑出血,急性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颅内高压综合征,美尼尔氏综合症,位置性眩晕,梅尼埃病,发作性眩晕

问题分析:你好,反射性晕厥因血压调节、心率反射弧功能障碍及自主神经功能不全导致血压急骤下降、心输出量减少,引起脑供血不足与短暂意识丧失。
意见建议:该类疾病属于心内科范畴,建议去大医院的心内科诊治。

邱宁主治医师内科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6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咽炎、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