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快速祛痘方法

会员57207129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然快速祛痘方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天然快速祛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座疮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饮食清淡试试,如可以痘立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祛痘天然中药有以下几种:
1.连翘:能抑制毛细血管的通透率,从而减轻炎症的发生。促进皮肤分泌的油脂,具有去痘印的功效。
2.忍冬藤:能深入毛孔,抗菌效果显著。能有效地控制皮肤上的病菌,促进皮肤油脂的排泄。
3.野菊:能够有效地缓解体内的各种炎症,缓解痘印,可以有效地抑制局部的发炎,防止黑色素沉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膏祛痘的方法并不是第1次听说,但并不是所有的牙膏都能去除痘痘。可以选用含植物成分的牙膏加进洗面奶中,洗面奶选用泡沫多且细腻的深层清洁型洗面奶。与牙膏混合涂于面部,反复清洗鼻翼两侧最后用清水洗去。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快速祛痘到医美机构通过红蓝光照射治疗,也可以按照医生指导外用消炎祛痘的药膏来涂抹。红蓝光照射属于比较常见的去痘方法,主要是通过红光以及蓝光照射原理,作用到痘痘的部位,能达到比较好的消炎祛痘的效果,让皮肤恢复健康的状态,外用消炎祛痘的药膏涂抹,也能用来减少炎症的刺激,让皮肤尽快恢复。皮肤上面有痘痘很可能是受到了炎症的刺激,也有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及护理等因素所导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简单快速祛痘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进行治疗,有效使痘痘消失让皮肤恢复到平整的状态。激光祛痘是指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破坏掉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般选择做激光祛痘手术,能够使爱美者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平整光滑,可以提升爱美者的整体形象,而且术后效果相对也都比较自然,通常不会留下手术的痕迹,效果持续的时间相对也比较长,但如果需要做激光祛痘,爱美者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做,因为通常正规医院所使用的激光设备更加先进一些,术后效果会更理想,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建议在术后要注意护理工作,以免发生后遗症,注意休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快速祛痘的方法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以及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通常可以使肌肤变得光滑。
脸上出现痘痘的情况通常是体内的激素分泌旺盛而导致毛囊堵塞引起的,也有可能长时间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所导致的,而光子嫩肤和激光通常具有硬质体内油脂分泌的效果,同时还具有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痘的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饮食清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快速祛痘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有效改善,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光子嫩肤属于比较先进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采取采光谱的特定原理刺激到皮肤的表面,还可以将皮肤内的色素分解,还能够使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祛痘和收缩毛孔的作用,能够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术后在一个月之内要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做好防晒护理,外出的时候使用上遮阳伞。日常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柠檬或者是火龙果,保持面部的清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