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医生您好,我的左眼有中性性网

会员57125521 35岁 已回复
闫医生您好,我的左眼有中性性网膜炎。医生开了几种药,服了半个月了。递法明片和迈之灵片,银杏蜜环口服溶液,请问这药对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用手揉眼睛,长时间玩手机,电脑,熬夜等都会得结膜炎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结膜刮片或分泌物涂片检查,明确结膜炎的具体性质和病因,针对病因有针对性用药,不要长时间盲目随意用药。注意眼部卫生,勤洗手,不要用手揉眼。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这病很难根治,发病时,即使不治一段时间也会好,但问题是经常复发,每发作一次,视力就下降一次个人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治疗平时身体中存在的慢性病灶,如蛀牙,结核病,鼻窦炎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部热敷;药物治疗:可口服消炎镇痛药,局部帖敷活血化瘀消炎镇痛的中药贴膏,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应该考虑手术治疗。充分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同时避免肘关节着凉受寒,同时注意保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慢性网球肘可以在肘关节的特定部位注射激素类药物封闭治疗,可以达到消炎、止痛的效果。注射的部位、时间间隔、次数要求都非常,需要由专业医生慎重进行。网球肘是比较常见的关节性疾病,因为过度劳累而引起的疾病。在用力捉东西或者举起重物的时候都会出现关节疼痛,手使不上劲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或者通经活络的药。如果关节炎加重,有骨刺和关节积液比较严重,是需要做手术的。该病是因为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造成的。所以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要多运动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乳头状瘤一般可以用激光手术切除。
这种病多见于青春期的青年男女,女性比男性更常见,它发生在胸部,腹部或背部肩胛区。皮损为直径1-2mm的红色小丘疹,融合成网状。逐渐扩展成4-5毫米棕灰色扁平或半球形丘疹,密集融合成大片状。激光手术去除后,需要继续用抗病毒药物对症治疗,可以根据医嘱和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对症治疗,治疗要彻底,否则容易引起反复发作。平时饮食也要清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蛋白质等优质食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吴耀华主任医师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癌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甲状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普外科疾病诊断与治疗。

通常情况下,小儿非内脂性网状内皮增殖综合征吃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非内脂性网状内皮增殖综合征是小儿朗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的一种类型,本病病因未明,可能与网状细胞内酶的紊乱或遗传因素有关,小儿避免食用高脂与高胆固醇的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蟹黄、虾子、鱼子等,宜多食用牛奶、鸡蛋白、鱼肉等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有利于患儿的身体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融合性网状乳头瘤病多发生于青少年的女性,多于男性,其病因并不明确,可能与遗传或者糠秕孢子菌这样的真菌感染有一定相关性,主要发生在胸背以及肩胛部位。最开始可以出现淡红色的小丘疹,其后转为灰褐色瘤状或者乳头瘤样的扁平疣状丘疹,或者融合成片、相互交叉排列成网状以及不规则状,通常没有自觉症状,比如瘙痒或者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