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痉内痈

会员57042904 32岁 已回复
左痉内痈请问医生帮我解释一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是神经调节的问题,需要做好营养修复调理的, 需要注意饮食合理性,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目前的症状,例如睾丸,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睾丸鞘膜积液等。睾丸附睾炎持续发作,一般不会出现平躺后减轻的症状。如果是睾丸鞘膜积液,尤其是交通性的睾丸鞘膜积液,但精索静脉曲张的话,病人往往有站立时阴囊坠胀不适或有疼痛感,平躺时会减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是神经调节的问题,需要做好营养修复调理的, 需要注意饮食合理性,定期做好检查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叙述的症状分析,多属于气滞血瘀,经络不畅所致,结合您的年龄,要考虑心血管系统疾病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作动态心电图及其相关检查,以排除心血管系统疾病,排除后可以选用血腑逐瘀胶囊、丹参片等药物调理。

王建春主治医师中医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
擅长:自汗盗汗,乳癖,蛇串疮,咳嗽,胃痛,黄疸,眩晕,中风,淋证,痹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骨盆拍片和血常规检查,明确是否有骨质性改变。
意见建议:一般盆腔炎,需要输液抗生素,配合微波的物理治疗促进炎症恢复。

于慧敏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哈医大二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硬化症、多发性肌炎及皮肌炎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

问题分析:喉痈类似于西医咽喉炎范畴,表现为:咽喉疼痛逐渐增剧,吞咽、语言困难,咽喉红肿。
意见建议:治疗时总的原则是散表清热、解毒消肿,用银翘散、清咽利膈散、仙方活命饮等加减,也可外吹冰硼散。脓成时要刺破排脓,也可经常用银花、薄荷等煎水漱口。

丛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1418
擅长:各类眼表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视网膜色素变性、屈光不正、弱视、眼外伤、斜视、眼底病、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化脓性的炎症是属于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应该系统的调整一下防止感染加重。 可以适当的可以用一些碘伏生理盐水消毒,并且最好是适当的切开引流都是清淡的食物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