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肠道不好,也有高血压,心

会员56659915 60岁 已回复
我奶奶肠道不好,也有高血压,心脏病吃了燕麦片一个星期出现便秘的现象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波 医师 山西职工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坐骨神经痛,面痛,腰痛
已帮助用户: 206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你奶奶不能长期吃燕麦片,因为你奶奶的肠胃不好,长期服用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而且经常口服降压药物也容易对于胃肠道有一定的刺激,要让你奶奶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水泡脚,要让她每天适当散散步。
意见建议:你好,你奶奶这种情况要多吃水果与蔬菜,而且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要每天监测血压,按照医生医嘱进行口服降压药物,不能随便调整药物的剂量,而且不能让你奶奶生气,让你奶奶少吃肥甘油腻的食物,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病人平时要少盐少油少胆固醇饮食,多吃蔬菜,以芹菜,木耳,等。
意见建议:建议有高血压的平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激动。注意休息,坚持服用药物。
有用0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可能是血压引起的,你的情况可以口服长效心痛定
意见建议:饮食宜清淡,宜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饮食。降低食盐量,戒烟、戒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通常不能吃猪大肠。
高血压患者通常是不能食用动物内脏的,因为动物内脏中含有脂肪,所以患者要注意忌口猪大肠。此外,猪大肠是属于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一般加工制作的菜肴均为高油高盐类型,对于高血压患者的病情非常不利。在治疗期间,患者要多休息,定期监测血压,如果血压上升,要及时干预。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按时按量服药,切忌盲目更改药物剂量,以免影响血压的控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在血压控制良好的情况下是可以进行肠镜检查的,肠镜检查可以跟直观的查看肠道粘膜有无异常情况,比如粘膜溃烂,水肿,充血,糜烂,溃疡,增生等情况,必要时还可以留取局部病变组织进行细胞学检查明确组织细胞类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在饮食上主要以不宜过咸为主。
高血压患者维持低盐饮食,其中包括生活点滴、烹饪、甜点等。有些高血压患者伴有冠心病、脑梗或者高血脂之类的时候,应禁食过腻之品,如动物的内脏,肥肉;另外一些高血压患者在控制血压的同时要注意适当地减少脂肪摄入量。一般高血压患者都能正常吃蔬菜和水果等。对于血压高和伴有心脑血管疾病者,在治疗过程中应注意调节好自己的饮食结构,避免加重病情。身体情况因人而异,应根据具体检查情况设置定饮食内容为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平时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锻炼,随时去医院体检。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是由遗传引起的,继发性高血压可以由某种疾病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只有少数人会好,可能通过生活方式调节而好转高血压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治好的前提是暂时性的高血压,比如轻微的妊娠高血压。高血压病分为原发性高血压病,还有继发性高血压病,一般继发性高血压病治疗好,原发病以后有的可以恢复正常的,但是原发性高血压找不到具体的病因,所以也没有办法完全,只能长期使用降血压药物治疗。基本上大部分都需要长期坚持用药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蒲公英是不能治疗高血压。蒲公英能够起到消肿利尿,防止贫血,缓解皮炎,催乳,预防感冒,缓解便秘,祛斑的功效。患有高血压疾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针对性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