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发黑色咋回事没有不良反应就

会员56580631 40岁 已回复
嘴唇发黑色咋回事没有不良反应就是嘴唇发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嘴唇发黑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外在原因,也就是嘴唇的角质层堆积过厚所致。可以买点去角质膏去去。另一种是内在的原因,如心脏病变,肺部病变等都有可能出现嘴唇发黑发紫的现象.当然,有些嘴唇发紫的人没有这些疾病,而是血瘀 所致.正常人的嘴唇红润,干湿适度,润滑有光,如果身体有问题,嘴唇会及时给身 体发出信号,建议你去医院做进一步诊断,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发白一般可能是贫血、肝炎、糖尿病等疾病造成的。
1、贫血:可能是因为日常营养摄入不足导致的血红蛋白缺乏,血红蛋白是导致血液呈现红色的关键因素。患者如果出现嘴唇发白、脸色苍白、全身无力等症状,需要去血液内科做血常规检查。
2、肝炎:肝炎是嘴唇发白的主要原因,肝脏受损,肝功能下降,机体正常运转受到影响,当机体供能不足时,嘴唇会出现嘴唇发白的症状。
3、糖尿病:患者体内激素失衡,导致尿量增多,体内水分大量排出,出现嘴唇发白、多饮多食等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中间发白考虑是贫血或失血症或口腔疾病造成的。
在正常情况下,唇色是红润,干燥,湿润,光泽的,而唇色发白,多见于贫血或失血症,若上唇呈淡绿色,则是大肠虚寒,多有泄泻,胀气,腹绞痛,畏寒,冷热交加等表现。而下唇苍白是胃虚寒,表现为上吐下泻,胃部发冷,胃阵痛等。此外,如果患者患有口腔疾病,也可能影响到唇色。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肠胃的护理,多做保暖,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激光脱毛后无不良反应通常影响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在怀孕期间并不建议做激光脱毛。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还可以使毛囊的温度升高,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但是也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因此在怀孕期间不建议做任何的美容项目,如果做激光脱毛后没有不良反应症状,不需要过于紧张。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也要注意防晒,不可以受到太阳的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嘴唇脱毛后红肿大多数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改善,有利于快速好转。冰块冷敷可以起到收敛止痛的作用,有利于局部的肿胀程度消退,还可以改善皮肤部位出现的发红不适症状,防止出现过敏或者发炎。恢复期间要避免吃太烫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唇部脱毛前清洗面部及颈部皮肤。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注射疫苗几天后上述反应可自然消失,不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临床常见不良反应包括以下方面:
1、注射小儿麻痹灭活疫苗:注射部位会有疼痛、红斑、硬结、一过性发烧等副作用,少数人在注射后会有淋巴结肿大、兴奋、嗜睡、抽搐等症状,3日后即可消失。还有一些患者会发生诸如皮肤红肿,乃至休克等的免疫应答;
2、口服小儿麻痹减毒活疫苗:大部分患者没有任何副作用,但在极少数的人群中会出现轻度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皮疹等。有少量的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副作用,如发热、急性弛缓性瘫痪等,需要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主要有以下情况。
乙肝疫苗一般需要打三针,打完三针疫苗之后,才能有比较稳定的对乙肝的免疫能力。乙肝疫苗的不良反应。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通常有注射部位的疼痛症状,但一般不会出现压痛、红肿等症状,一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消失,也可能持续到两到三天的时间。症状严重的,局部有可能会起硬结。此外,还可能出现轻微的发热症状,以及过敏性休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