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胯间长了个硬包

会员56574604 40岁 已回复
我的大胯间长了个硬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大胯间长了个硬包,考虑是长的毛囊炎或皮脂腺发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饮食,擦红霉素软膏,口服抗菌素和勤用热水洗一洗,不要挤压,防止感染扩散.
有用0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皮脂腺囊肿属于良性肿瘤,主要是皮脂腺导管堵塞导致的,建议治疗可以局部热敷、外用百多邦、红霉素软膏等药物,最根本的办法是手术切除。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可能是脂肪瘤,脂肪瘤由增生的成熟脂肪组织形成的良性肿瘤。脂肪瘤极少癌变,一般无需治疗;若瘤体较大,影响活动,或近期 内突然增大或发生破溃,则应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阴长了个大硬包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出现大硬包,需要考虑是外阴毛囊炎或是前庭大腺囊肿。出现上述症状主要与外阴不洁、免疫力降低有关,如果硬包没有化脓,可以用碘伏进行消毒,同时可以口服头孢克肟、左氧氟沙星片、阿奇霉素等消炎的药物,同时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如果出现脓肿,建议立即进行引流术,将脓液排出。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下巴长了个大硬包很痛,最常见的原因是局部毛囊感染导致毛囊炎或者疖肿引起的疼痛。一般伴有局部明显的红肿症状,需要针对性的给予局部抗感染或者口服药物抗感染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需要通过消炎药物改善,是由于局部发炎导致的症状。硬包是毛囊炎,是由于湿热毒体质油性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导致的因素,出现症状,避免挤压预防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患者外阴旁边长了一大个硬包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外阴旁边长了一大个硬包考虑这是前庭大腺囊肿引起的,腺管发生了堵塞,液体不能排出。建议患者可以及时使用硝酸咪康唑栓以及红霉素软膏进行局部治疗,或者局部涂抹莫匹罗星软膏进行治疗。如果还伴有瘙痒症状,有可能是尖锐湿疣的造成的,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手术切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门上长了个硬包可能是毛囊炎、脑瘤等原因导致的。
1.毛囊炎:毛囊炎是常见的毛囊炎症性皮肤病,可发生于身体任何毛囊部位,常见临床表现为毛囊周围的红色丘疹,可能会导致脑门上长了个硬包,在医生指导下可以外用药物,比如黄药水、夫西地酸乳膏、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
2.脑瘤:如果患有脑瘤,也可能会导致脑门上长了个硬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脖子旁边长了个硬包需要考虑以下几种因素:
一、患者可能患有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疾病可能会长有肿瘤,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就可以明显观察到颈部有肿块的现象,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二、患者颈部淋巴结肿大是因为患有炎症、血液系统疾病等病症,如果不引起重视也会导致颈部有肿块的现象。
三、考虑患者患有颈部脂肪瘤的病症,可以观察到肿块呈圆形或是类圆形的形状,且质地柔软,活动性较好,不会给患者带来疼痛,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