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导致了月经不调。该怎么

会员56438556 23岁 已回复
节食减肥导致了月经不调。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以及性激素六项,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正常的生活规律,会有利于月经的恢复。另外要保持外阴清洁,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益母草颗粒或黄体酮胶囊进行调经。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强营养,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26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减肥应该循序渐进,不能过于強制,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意见建议:根据上述情况,建议你平时多运动,饮食规律,少吃含糖含脂肪高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蛋白质,营养均衡
有用0
关注
王小红 河南中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21
问题分析:平时多喝豆浆,多吃豆腐之类的豆制品, 因为豆制品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补充你的雌激素。
意见建议:多吃红色的食物 ,多吃花生等富含不饱合脂肪酸的食物,饮食注意营养,不要经常熬夜,注意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节食减肥会导致月经不调。有时疾病,营养不良或者是受凉,都能引起月经不调。多运动减肥。平时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油腻性大的食物。戒烟戒酒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育龄妇女饮食过量,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甚至减少月经流量。月经不调是由营养不良和营养不良引起的。这时,应该停止节食,逐步增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素的摄入量,以满足身体的基本需求。如果内分泌失调发生,也需要系统的内分泌治疗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节食导致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如果长期节食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一些气血不足,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可能会表现为月经不调,或者是月经紊乱。首先应该去医院做一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体内激素分泌的水平怎么样,然后做一个宫腔镜的检查排除一些妇科炎症引起的。如果是气血不足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吃一些补气血调经的药物。
保证充足睡眠时间,经常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多晒太阳,增强体质。平时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出现消化系统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需要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后,可以中医调理一下。平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规律三餐,不要过度节食减肥,可以通过合理的控制饮食和加强锻炼来健康减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节食减肥会导致月经不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不调主要表现为月经量的过多和过少和月经周期的缩短或延长。如果在减肥期间节食会导致月经不调,因为节食会导致血海不充盈,体内脂肪减少会影响性激素水平,进而导致月经不调。想减肥的患者平时多做运动,比如做操、瑜伽、慢跑等,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任何月经不调、数量、颜色或质量都可能是月经不调。情绪、环境、饮食等因素会影响月经。身体脂肪必须达到22磅以上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确保月经正常。如果月经长期正常且无月经过少、月经量过多或过少、月经血颜色和质量异常等症状。月经不调只发生在减肥和节食之后,也就是节食月经不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