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症肌无力患者 我的两个手臂酸痛 腰...

会员2992639 30-40 已回复
我是重症肌无力患者 我的两个手臂酸痛 腰酸腿也酸晚上睡觉到了四五点时候手脚一点劲也没有下半身还发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肌无力是一种感觉或临床症状,而且我们对此并不陌生。当劳动、走路、大病初愈时,都会有肌肉无力感觉,但这种感觉会随着休息调整而逐渐消失。肌无力是一种慢性疾病,生活调养很重要,患者应从饮食方面开始注意,学会自我保养。 凡食疗物品,一般不采取炸、烤、爆等烹调方法,以免其有效成份破坏,或使其性质发生改变而失去治疗作用。应采取蒸、煮、炖、煲汤等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重症肌无力患者来讲,同时患有肺部感染,病情会更加严重。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治疗。使用强效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属于重症肌无力患者最常用的药物,一般三甲医院都有的。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可以去三甲医院挂号购买,一般都会有,我们医院就有。

陶瑜药师药品保健品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25
擅长:感冒发烧,鼻炎,咽炎,支气管炎,肠道炎症等

一般情况下,儿童重症肌无力眼肌型这种病不能治愈。
这种病是一种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神经肌肉接头疾病,临床上最典型的表现就是肌肉无力,重症肌无力是一个慢性疾病,在患病过程中可以出现病情的缓解和加重的情况,有一些患儿可以经过数月或者数年的时间自然缓解。但大部分患儿病情会持续到成年,所以对于这种疾病的患者需要长期药物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甲亢伴重症肌无力的诊断依据是,具体分析如下:
1、患有甲亢主要临床表现为,怕热出汗、多肌善食、体重下降、头昏手颤、心慌急躁等。多数患者都患有不同程度甲状腺肿大、突眼等。
2、具有重症肌无力典型临床表现、劳累后加重、休息后缓解的特征。
3、摄I131率及T3,T4值均较正常值为高。
4、乙酰胆碱受体抗体滴度升高。
5、肌电图以渐减波为主,即初为电位正常值,后波幅或频率逐渐降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重症肌无力是神经肌肉接头处神经递质出现了传导障碍引起的一种病变。主要表现就是全身性的肌肉或者是局部的肌肉出现容易疲劳,尤其是活动后加重。早晨起床的时候症状比较轻,当晚的时候症状比较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肌无力的典型症状表现为眼睑下垂、上肢无法抬起等。怀疑自己患有重症肌无力,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做一个检查,以明确诊断。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