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掉痂嘴干,嘴唇发硬,可以沫

会员56284733 40岁 已回复
漂唇掉痂嘴干,嘴唇发硬,可以沫维E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宇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3292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做漂唇的时候,对口腔的黏膜造成的损伤引起的,干痂,较硬
意见建议:可以涂抹维生素e软化干痴,有一定的作用。也可以热敷,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一般需要7天或者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掉痂,通常与自身的新陈代谢有关系。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且新陈代谢也不一样,因此掉痂的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体质比较好代谢比较快,通常需要7天的时间,如果体质比较虚弱,代谢比较缓慢,有可能会延长掉痂的时间,通常需要10天左右。在掉痂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用手抠,以免出现留疤痕的情况。即使出现了留疤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在恢复期间要多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饮食要营养均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漂唇后大概需要5天到7天左右可以脱痂,个人的恢复程度不同,时间可能会存在差别。漂唇后容易使皮肤出现损伤,可能会引起发红和肿胀以及结痂的症状,新陈代谢较快情况下在5天左右局部的挤压组织会逐渐脱落,代谢较慢情况下可能结痂脱落时间需要在7天左右。结痂没有脱落之前要避免吃太烫和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避免右手局部抓挠和触摸,手上还有多种细菌和病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漂唇掉痂时间大概在7天到10天,应该根据个人新陈代谢快慢速度来做决定。对于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群,结痂脱落时间也是比较快的,大多数在7天以内就可以脱落,如果新陈代谢速度比较慢,结痂脱落的时间就会相对延迟,有可能会达到10天以上,甚至还会更久。漂唇是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主要可以加深嘴唇的颜色,让嘴唇看起来显得比较水润。做完漂唇手术以后,会上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漂唇结痂后尽量不要热敷,自然脱落不会留痕迹。漂唇后,唇部创面较大,反抗力下降,很轻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感染,并发炎症或单纯性疱疹,结痂之后留下的痂也比较大,不能直接用热敷的手段加快脱落速度。热敷的话只能加快脱落速度,但本质上新的皮肤没有进行完全的新陈代谢,所以会留下红印子。建议求美者在漂唇术后不能吃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上漂唇专用修复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正常情况下来说,漂唇可以泡脚的。漂唇其实就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在做漂唇的时候需要选择你喜欢的颜色,在你的唇部达成一定的效果。漂唇是指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漂唇达到的效果可以分为流行唇、性感唇、欧美唇。泡脚是脚部,漂唇是唇部,没有太大联系的。漂唇术后,不要涂口红,一般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漂唇可以冰敷,需要在24个小时之内对局部进行冰敷。通过冰袋对局部进行冷敷,能减少渗出以及肿胀,还可以帮助疼痛症状逐渐减轻。等到48个小时之后,可以通过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有利于改善。漂唇手术主要是通过选择好的色料植入在嘴唇部位,能帮助嘴唇颜色变得更加鲜艳,对于嘴唇出现了颜色苍白或者发黑等现象可以得到改善。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操作,做了漂唇手术之后,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一定性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