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感冒。鼻子痒。流鼻涕。打喷嚏

会员56260202 31岁 已回复
易感冒。鼻子痒。流鼻涕。打喷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有可能是得了感冒,引起的流鼻涕,咳嗽。建议可以适当的加点抗病毒的药物 一起 服用, 或许对你有帮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痒、打喷嚏、流鼻涕都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变应性鼻炎。以上症状同时伴有发烧,很有可能是上呼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感冒。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检查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如果是白细胞升高,嗜中性粒细胞百分数,c反应蛋白升高,可以考虑是细菌感染,可以应用头孢青霉素等。
嗜酸性粒细胞的比例会随着嗜酸性粒细胞的增多而升高,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建议进行抗过敏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多久了,发热吗?考虑有可能出现了过敏性鼻炎。
指导建议:建议就诊检查血常规看看多休息多喝水保暖,可服用中药调理,忌口生冷油腻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远离过敏源。

段世彬医师内科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10224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症状描述多考虑为熬夜抵抗力下降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目前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感冒灵颗粒或复方氨酚烷胺片、维生素C等治疗。近期多喝水,多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少抽烟喝酒。

高捷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80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过敏性鼻炎导致,另外可见于感冒导致。
意见建议:如果持续如此,可以口服通窍鼻炎片、鼻炎康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到五官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有可能是得了感冒,引起的流鼻涕,咳嗽。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适当的加点抗病毒的药物 一起 服用, 或许对你有帮助,祝早日康复。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建议您暂可口服999感冒灵颗粒,蒲地兰消炎片,病毒灵片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注意饮食清淡,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注意保暖。

张甜护士内科西安市长安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442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感冒,慢性咳嗽,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