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怎么回事?

会员56150013 40岁 已回复
我得了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的啊,我开始精神很差了啊,我现在都是十分着急了啊,我一直都是处理的啊,我很想自己去治疗了啊,我都是试很多方法了啊,都是没有成功的啊,我现在吃很多蔬菜了啊。哎。请问一下你得了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的病人应该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的原因是维生素A缺乏主要见于摄入食物维生素A不足、酗酒、胃肠吸收障碍及肝脏先天性利用及储存维生素A原功能障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原因如下:
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会导致吸收不足,体内的油脂代谢紊乱,肝脏循环受到阻碍,导致小脑共济紊乱,少部分病人会表现为眼外肌麻痹,由于缺乏维生素E的时间和严重的程度不同,导致神经系统损伤的严重程度也不尽相同,因此可以通过补充充足的维生素e。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以下几点引起的:
1、维生素E缺乏的起源,一般是维生素E吸收不良。
2、当脂肪代谢障碍可能会影响极低密度脂蛋白,从而导致维生素E、极低密度脂蛋白的结合。
3、当维生素E进入肝循环受抑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维生素E缺乏。
4、α-生育酚运转蛋白缺陷,往往会阻碍极低密度脂蛋白与维生素E的结合。
5、家族性维生素E缺乏是常染色体隐性遗传的疾病,也肯能导致出现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维生素A缺乏症,在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发病原因,主要有以下原因:
1、原发性病因:维生素A缺乏症在5岁以下儿童中,发病率比较高,主要是先天性不足,出生后得不到充足的维生素A补充导致的。
2、消化吸收:维生素A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膳食中的脂肪含量与它有密切的联系。如果小孩膳食中的脂肪含量过低,存在一些消化系统疾病,如急性肠炎、粥样腹泻等,可能会影响到维生素A的吸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维生素C缺乏的原因有,摄入不足,吸收障碍,消化不良和慢性腹泻时维生素C的吸收减少。消耗增加,患感染性疾病,发热、高代谢性疾病时,维生素C的消耗增大。食物加工不当,高温加热太长会造成维生素C缺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神经病是一类周围神经损伤导致的一系列病变的统称。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本病是特指周围神经疾病,以往也称神经炎,是一类周围神经系统发生的器质性疾病。根据神经所在的位置和功能不同,可以把神经系统分为中枢神经系统和周围神经系统。可能与感染、中毒、遗传缺陷、营养障碍、免疫损伤等原因有关。脑血管病和颅内肿瘤压迫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损伤,也会导致周围神经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维生素是体内正常都会含有的成分。补充维生素是不会引起皮肤过敏的,开始用药的时候都会引起,不会在一周后导致。看皮肤是否有对其他东西过敏后出现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