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患有崩漏病,以前治过,一年多了现在又复发了,有...

会员55992992 44岁 已回复
妈妈患有崩漏病,以前治过,一年多了现在又复发了,有二十多天了,量不多,现在准备吃木耳红糖红糖慢慢治,请问还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要先止住血,拜托谢谢啦妈妈患有崩漏病,以前治过,一年多了现在又复发了,有二十多天了,量不多,现在准备吃木耳红糖红糖慢慢治,请问还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要先止住血,拜托谢谢啦治疗过,吃消炎药,一年前用乌鸡和黑米吃好了,但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可采用水剂加压素、粉剂尿崩停、长效尿崩停、人工合成DDADH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称为月经过多。在西医中,月经不规则,即经期延长、周期缩短、阴道出血滴漏。常见为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伴排卵性黄体功能不全或萎缩,无排卵性出血。需要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孕酮或激素人工周期可用来调节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可结合中西医结合治疗。在此期间,应注意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预防贫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崩漏是就是从中医的角度上讲的,崩就是阴道淋漓不断出血,没有一个规律性,而漏就是阴道出血量相对比较多,严重时会导致贫血,晕厥,并且两者是常常相结合出现的。在西医上就考虑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与卵巢功能不正常有关系,没有正常的排卵,单纯雌刺激形成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崩漏病,可以使用止血的药物,把血止住。平时可以用中药来调理身体,中药对止血和调节内分泌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要多点休息,多点运动,多补充营养。要注意保持阴道的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者崩漏就是西医上说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不难治。可以服用药物调理,需要调理两到三个疗程应该还是效果明显的哈。最主要是月经来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看看是排卵型的还是无排卵型的,同时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有可能会引起崩漏的。
崩漏是指月经期间出血量增多,虽然卵巢囊肿和崩漏是两个不同的疾病,但两者之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良性的卵巢囊肿只要经过治疗是不会发生崩漏的,若是患者没有治疗,会导致囊肿的面积增大,不仅会导致病情加重,还会诱发崩漏,甚至会因为失血过多引起休克。由此可见卵巢囊肿是会导致崩漏的。治疗卵巢囊肿对于轻微的患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严重的患者需要采取切除手术。
建议:如果患者卵巢囊肿引起的崩漏,建议采取中医治疗,在中医上认为卵巢囊肿主要是气血亏虚引起的,建议采取补气养血、消散郁结的药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非常严重可以用药物进行止血。应该要采取一些急救措施。崩漏可以吃食物来进行调节。合理饮食:要注意食用富含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易于消化的食品,如各种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