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压是110,低压是80,

会员55943670 44岁 已回复
我的高压是110,低压是80,请问我是不是属于低压高,高压低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血压110/80毫米汞柱属于正常血压,收缩压和舒张压都属于正常,正常收缩压为90-139毫米汞柱,舒张压为60-89毫米汞柱。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合理膳食,饮食要富有营养,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定期进行体格检查。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生活中要限制家畜肉类(尤其是肥肉)、动物油脂(如猪油)、奶油糕点、棕榈油等高脂肪和蛋类制品、蛋黄、动物内脏、鱼子及鸡皮、鸭皮等高胆固醇食物的摄入。
意见建议:每天不超过250克新鲜牛奶或酸奶。每天肉类控制在75克以内,主要是瘦肉,如猪、牛、羊、鸡、鸭等禽类肉食。
有用0
关注
肖媛媛 护士 萍乡东方医院内科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消化性溃疡,...
已帮助用户: 2342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血压110/80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属于理想血压,不用担心的。
意见建议:血压正常范围是:收缩压90-139mmHg,舒张压60-89mmHg. 在这个范围内都属于正常。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80低压50不正常。
通常人体正常血压为收缩压90~140mmHg,舒张压为60~90mmHg,当前患者的血压在高压80mmHg和低压50mmHg之间,说这在临床是异常的,但也有人的基础血压是低的,无不适表现,因此,不必过于着急。
但是,如果患者高压80mmHg低压50mmHg的同时,出现了不良症状,则应该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血压的正常标准,通常理想血压是高压小于120,低压小于80.2,正常血压是高压小于130,低压小于85.3。正常高值,高压130-139,低压小于85-89。低压不低于60,不超过90,高压不低于90,不超过140,就是正常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属于正常血压,不存在高血压或低血压症状。一般正常的血压是平静状态下血压100-140,60-90的,对于睡眠不佳以及压力过大的人可能会造成短暂性的血压不正常的现象,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降低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50,高压80不正常。正常人血压的收缩压在90mmHg-140mmHg之间,舒张压在60mmHg-90mmHg之间,当血压低于下限应考虑低血压的情况,低血压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是指健康人群中,血压值已达到低血压标准,但无任何自觉症状,经长期随访,除血压偏低外,人体各系统器官无缺血和缺氧等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10/70mmHg的血压在正常范围,血压正常范围是90-140/60-90mmHg。血压测量是在安静状态或者运动后休息半小时再测量的,这样测量比较准确。如果喝酒或者喝咖啡,浓茶也可以影响血压结果,可能偏高。如果血压高于140/90mmHg就是高血压;低于90/60mmHg就是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些偏低,正常的血压是低压在60-90,高压在110-140,在饮食和休息方面都要注意一些才好。低血压病人宜选择高钠、高胆固醇的饮食,如动物脑、肝、蛋黄、奶油、鱼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随之增加,动脉紧张度增强,血压将随之上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