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祛斑吗,有什么特点,如何做

会员12347411 30 已回复
最近皮肤很粗糙,暗黄,而且有许多的斑,朋友推荐我去做个光子嫩肤,请问光子嫩肤有什么优点,对皮肤有伤害吗,请知道的告知,谢谢光子嫩肤能祛斑吗,有什么特点,如何做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长斑是因为内分泌的原因,而部分是因为遗传性的,如果是后天生成的斑点,是可以去除的,在饮食上注意,有效祛 斑的方法 是外 用蛋清加药用珍珠粉混合敷于脸部,内服活肤蛋白肽,内调外养, 来治疗色斑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光子嫩肤祛斑采用瞬间及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可以选择性的对皮肤内部色素进行汽化、击碎,最后通过皮肤代谢将击碎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无损伤、无疤痕、疗效确切、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光子嫩肤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光子嫩肤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是物理性剥脱方法,它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对色斑进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安全性和效果都会更加理想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光子嫩肤祛斑技术可有效治疗黄褐斑、太田痣、褐青色痣、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祛除各种文刺等,还可起到嫩肤、收缩毛孔、祛黑头的效果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激光祛斑术已经成为面部祛斑最广泛的技术,激光祛斑手术只属于物理治疗,治疗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光子嫩肤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祛斑一般不疼,因为在祛斑前需要使用麻醉药物。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项目,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有助于祛除面部色斑,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在做光子嫩肤祛斑时,需要外用麻药,在祛斑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祛斑和超皮秒祛斑两者各有好处和弊端,还要根据面部斑点的严重程度来具体选择。斑点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超皮秒去斑的方法,短时间内能够调整。但是斑点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引起满脸出现雀斑或者是黄褐斑,需要通过光子嫩肤可以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有效的去除。手术的时候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日常要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加快新陈代谢,不要熬夜或者是劳累过度。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光子嫩肤通常可以祛斑,但具体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斑点不是特别严重,通常在祛斑的时候,一次到两次左右,即可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如果斑点较为严重,需要进行多次操作,才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因此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在祛斑时要注意防晒,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光子嫩肤现在技术成熟,做3-5次是可以祛斑的。 光子嫩肤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既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选择性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是治疗遗传斑点的好方法。同时还能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增生排列,恢复皮肤弹性。 光子嫩肤的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一般情况下做3~5次就可以治疗。建议两个月做一次就可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光子嫩肤做3-5次是可以祛斑的,现在的祛斑技术已经很先进了。 光子嫩肤祛斑,经过不断的改进,已经是一项比较成熟的祛斑技术了,但是光子嫩肤祛斑需要治疗的次数要因人而定,一般需要3-5次左右,患者的情况不同,接受治疗次数也会有所不同。 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一般为2个月左右,大约在第3次治疗后,症状会有明显的改善。建议光子嫩肤祛斑一般两个月做一次,每次做完光子嫩肤祛斑术之后需要让皮肤有一个吸收和再生的过程。促进皮肤更好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斑光子嫩肤一般要做3到5次左右,具体次数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起到分解色斑以及关闭异常毛细血管的作用,并且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如果长斑比较轻微,大概在3次左右能够祛除。但若长斑比较严重,则可能需要5次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