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不清醒耳鸣脑袋一片空白

会员55839713 40岁 已回复
头脑不清醒耳鸣脑袋一片空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鼻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鼻塞流涕和头痛等症状,和异味以及花粉等有关系的 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先服药治疗看看,比如服用鼻舒适片和氧氟沙星片治疗看看,不行的话最好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效果佳的,祝你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为好 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耳鸣的原因很多,耵聍栓塞、中耳炎、耳硬化症、噪音性聋、中毒性聋、老年性聋、梅尼埃病 、血压过高或过低 、动脉硬过度疲 。建议你及早就诊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可能肾虚引起。气阴亏虚、肾精不足易导致头晕、耳鸣、健忘失眠、疲乏无力等症状。可以去就诊,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选择合适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生活规律,避免频繁房事。要避免熬夜及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禁止吸烟饮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耳鸣脑袋嗡嗡响,要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滋养神经,配合中药治疗阴虚,改善体质,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主要是由于寒冷、情绪、疲劳或噪音等因素导致听觉神经末梢功能紊乱导致的,平时要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鸣会出现耳朵里面有火车的响声或者是蝉鸣的声音,跟肾虚有关系,脑鸣是大脑出现的一种突然鸣响的症状,这个不同于耳鸣会一直持续,而且短暂性的一过性的存在。患者可以先确定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然后对症用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的耳鸣是可以治愈的。但是如果感冒反复,会导致耳鸣反复。感冒会造成鼻腔粘膜水肿、充血,进而造成耳咽鼓管粘膜功能受损,从而导致咽鼓管开放关闭不全,从而造成中耳腔负压、鼓膜内陷,从而出现耳鸣等症状,因此感冒后要及时进行治疗,直到感冒完全康复后,耳鸣才会消失。如果是反复感冒,可以通过服用转移因子来提高身体素质,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多做运动,加强身体素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