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窦、右侧蝶窦炎症怎么办

匿名 10 已回复
筛窦、右侧蝶窦炎症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如果是在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建议患者可以口服鼻窦炎口服液来治疗同时注意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蝶窦炎头痛时,可采用冰袋冷敷来缓解,将冰块放在冰袋里或用毛巾包好。敷在头疼部位,症状自然会减轻。蝶窦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头痛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蝶窦炎,会出现头痛、鼻塞、鼻臭等症状,应及时对症治疗,需要再做一次检查,诊断清楚,根据检查结果,输液治疗。蝶窦炎需要用敏感的抗病毒和药物治疗。注意休息,避免感冒和受累,并尽快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有慢性鼻窦炎的问题,建议可以吃点红霉素胶囊与通窍鼻炎胶囊,局部用鼻炎通喷剂喷鼻子,检查用几天试试,考虑会有效果的,请试试好吗。

王盼阁医师五官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炎,红眼病

问题分析:你好,鼻窦炎要用部膜收缩剂,如1%麻黄素或滴鼻净,配合0.15%黄连素或0.5%的氯霉素液点鼻消炎,每天的点药次数以维持通气为标准。如果用药后不能维持通气,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鼻甲切除或电烙术。
意见建议:鼻窦炎是鼻窦内的化脓性炎症,以流脓鼻涕、头痛为主,治疗时除滴用鼻税膜收缩剂外,还要使用抗生素以消除鼻窦内的细菌感染,或做上颌窦穿刺术,必要时应进行鼻窦根治手术。

李增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73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包括耳聋,耳鸣、中耳炎、鼓膜穿孔,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咽喉炎,声带息肉、扁桃体炎、喉部以及颈部肿瘤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蝶骨是颅底的一部分.蝶窦的上壁、后壁和侧壁直接与颅脑的重要组织接触,严重的蝶窦炎常可影响它们。蝶窦单独发病极少,发病时症状也不啊显.常与后组筛窦同时发病,因此临床上极易忽视而被漏诊。
意见建议:1.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时彻底治疗鼻腔的急性炎症和矫正鼻腔畸型,治疗慢性鼻炎。

宿立志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急慢性喉炎,萎缩性鼻炎,腺样体肥大

病情分析:如扁桃体炎或腺样体肥大、上颌第二双尖牙及第一、第二磨牙根部的感染,拔牙时损伤上颌窦壁,或龋齿残根坠入上颌窦内,可导致鼻炎。
意见建议:鼻炎患者平时应注意改善生活、工作环境;经常接触灰尘及化学气体的操作工人,应戴口罩 ,并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同时忌烟、酒及辛辣食物等有助于预防干燥性鼻炎。

王健已帮助用户:98114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