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骨质增生吃什么能缓解疼痛

会员49844684 孕26周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骨质增生吃什么能缓解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拍片,有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孕妇骨质增生吃什么能缓解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怀孕期间不可以盲目用药.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比较好.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有用0
尹相锋 主治医师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1.颈肩腰腿痛疾病;2.埋线减肥;3.疑难杂症,经...
已帮助用户: 24093
病例分析:骨质增生是骨关节炎的俗称,要看发生部位决定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采取中医方面的治疗,如针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骨质增生疼痛,患者可以吃布洛芬缓释胶囊、黑骨藤追风活络颗粒、氨基葡萄糖等药好。
骨质增生会导致关节的疼痛,也会导致关节的运动受到限制,如果是没有明显症状的骨质增生,可以进行补钙。如果是生长的地方有痛感,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服用黑骨藤追风活络颗粒,或者服用一些可以用来保护关节软骨的药物,如氨基葡萄糖,或者将玻尿酸注射在节腔内进行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骨质增生,如膝关节、髋关节等失去了关节的正常的功能,无法正常走路,可以进行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怀孕期间不可以盲目用药.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比较好.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您好,腰椎骨质增生可以吃腰痛宁胶囊、抗骨增生片、骨肽片等治疗骨质增生的药物。
意见建议:但是增生的骨质是永远存在的,药物也无法使增生的骨质变小或者消失,药物或者其他方法治疗治不过是为了缓解增生引起的疼痛症状,需要加强腰部功能锻炼才能避免病情加重。

奚智博医师妇产科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220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 应该是腰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增生退变,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些消炎止痛药物营养神经所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甲鈷胺之类骨肽片之类!

伦登兴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脊柱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所描述的病症及所提的问题。在治疗上面是可以使用点抗骨增生片及钙片治疗的。另外可以服用点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疼痛的部位还可以热敷、涂擦点活血的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在平时的饮食方面建议您多吃点牛奶、骨头汤等钙离子高的食物。平时可以做做肩关节的功能锻炼。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问题分析:骨质增生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止痛药物。如果药物效果不佳可以选择手术。
意见建议:具体的成功率。跟您的骨刺部位愈合,选择的医生,有很大的关系,目前来讲这种手术,比较成熟。可以吃些布洛芬止痛。

张雅娟副主任医师外科廊坊妇幼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284
擅长:各种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