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报告单上还提到.病灶内见少说

会员55450912 39岁 已回复
这报告单上还提到.病灶内见少说小点状钙化斑.又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强 主治医师 保德县中医院皮肤科 其他
擅长:瘙痒症,荨麻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157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最好说一下你有什么证状及临床表现。你不说这些我们一部好给你建议。
意见建议:你好:以便我们给你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病灶是指甲状腺腺体细胞异常增生,导致甲状腺组织形成异样的团块。一般影像学检查显示,这些结节病灶与正常甲状腺组织结构不同,存在相对边界。
甲状腺结节病灶可以单个或多个出现,结节质量可以是实性的,也可以是囊性的。实性结节是指结节内部为固体组织,囊性结节是结节内部充满液体或胶体液体。患者有甲状腺结节病灶时,前往医院行超声等影像学检查,根据超声或穿刺活检病理结果治疗结节病灶。良性结节病灶,无其余症状者,可继续观察,定期复查。恶性甲状腺结节病灶,建议尽早行手术切除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患者的双肺都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所以,根据这份X线检查结果,患者的肺部不存在任何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中晚期超声报告单都会明确的给出胎儿的胎位,头位,臀位或者是横位。
胎儿中晚孕期头位于耻骨上方。当胎头位于剑突下,臀部位于耻骨以上,当胎儿侧为臀位,胎位不正。如果胎头位于右侧腹部或者左侧腹部,胎儿为横位,也属于胎位不正。如果出现以上几种胎位不正的情况,超声报告会及时的提示给临床医生,孕妇需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胎位调整,以保证胎儿和母体的生命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妇科报告单上中度炎症,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定期复查、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硝唑栓剂、硝酸咪康唑胶囊、克霉唑阴道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定期复查:患者还应定期复查,了解自身炎症情况,以便能够对症治疗。
3.日常护理:患者要重视日常护理,勤清洗阴道部位,选择舒适、柔软的内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来的越来越少可能患有妇科疾病。
如果宫颈有囊肿,那么女性朋友来例假就会越来越少,因为受到囊肿的影响,子宫不能正常的将废弃的子宫内膜排出体位,所以得这样的疾病就容易让例假变少。例假流出的血,包含了脱落的子宫内膜,如果子宫内膜有炎症或者有子宫肌瘤等疾病,那么例假就会越来越少。例假变少之后,人的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晦暗,没有光泽,人的身体也会变得越来越疲劳。
所以当例假出现了不正常的情况,尤其是越来越少,这种情况就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是否子宫内有病变出现。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打了瘦脸针可以适当减少说话的频率,这样更有利于药效的吸收。因为瘦脸针主要是通过咬合肌注射来给药的,刚注射以后药效还不是特别稳定,在短时间内说话的频率最好不要过于频繁,4个小时以后可以正常说话,此时并不会有任何不良影响。术后还需适当的忌口。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