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爸爸去年被确诊为颈

会员55361881 75岁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爸爸去年被确诊为颈部转移性癌症。这几天发现肚脐下方有全球状的东西,而且还总是恶心,是不是长瘤子?今天都没有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杰 副主任医师 濉溪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及脑梗塞、脑供血不足
已帮助用户: 21819
问题分析:你好,老年人去年已经确定为颈部转移的癌症,应该会有原发的肿瘤病灶 ,如为肝癌、肺癌或胃癌等等。而现在出现的症状,也极有可能为上述肿瘤的蔓延。肿瘤到了晚期的后会有恶心衣呕吐。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下腹部的彩超,可以确定是否为肿瘤,如为肿瘤,治疗可能是太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引起声音嘶哑是因为肿瘤累及喉返神经引起的。治疗应以化疗为主,有针对性地选择局部减症放疗,经济允许的话,用靶向制剂对于缓解症状和提高生活质量是比较有效的。而中医药治疗肿瘤目前并没有确切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肩颈酸痛一定是要取决于产生肩颈酸痛的原因而进行治疗。颈肩疼痛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如果是颈椎病,会出现颈部疼痛、酸困麻木,随后会向肩部辐射,这就是颈肩综合征。如果肩部疼痛,向上牵引,就会引起颈肩部的疼痛。两种方法都是以局部保暖、避风寒为主,可以选择局部热敷、温经通络、散寒除湿的中药进行熏蒸。它不仅有药物的功效,而且可以通过物理的方式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血压病人适合吃的菜主要有芹菜,海带,木耳,牛奶,苹果,西红柿,香蕉,胡萝卜,菠菜等,不适合吃的主要是高脂肪的食物,高盐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一些刺激性的饮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病毒性丝状角膜炎积极治疗后一般预后较好。
指导建议:可以给予眼部人工泪液,还可配戴角膜接触镜,利于角膜卷丝消除。另外可以点一些抗病毒的眼药水,例如更昔洛韦滴眼液等。不要抓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眼科门诊随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气胸的检查有医生查体和辅助检查。气胸的检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将病历告知医生:对有无气胸的初步判断。
2、查体:检查肋骨间隙、胸廓的饱满程度、患侧的语颤音或鼓音、呼吸音等。
3、X光片:普通病人就能诊断。
4、其他:老年慢支、胸腔肿瘤、间质性肺炎等特殊病人,需要CT检查。
气胸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吃清淡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雾霾与慢阻肺之间存在一定的相关性。雾霾中包含一些有害气体、有害物质、颗粒物、臭氧、二氧化碳等,可损伤机体的气道黏膜,从而导致纤毛气动力下降,就会使得气道上皮发生损伤,造成黏液分泌的增加,为病原体的感染提供了有利条件,从而导致疾病的发生。因此,建议雾霾天气患者要少出门,外出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疾病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