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祛雀斑吗?鼻子上的

会员55236176 18岁 已回复
可以祛雀斑吗?鼻子上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雀斑建议激光或冷冻方法去除, 配合口服药维生素B6、B2、B1治疗试试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雀斑,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脸部出现长雀斑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激光利用的是光热的效应,能够准确的作用在局部的皮肤上面,深层的穿透皮肤,分解皮下的色素,可以达到去除雀斑的作用,但是在做完手术后,避免受到紫外线直接照射,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现象。在日常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涂抹化妆品,以免刺激到局部的皮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斑分为很多种,祛斑的方式也有很多,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祛斑。雀斑作为先天性遗传性的一种疾病,从幼年时期就开始发展,位于面部两侧,对称性分布,呈现黄色或淡褐色斑点或斑片状外观。激光祛斑作为现在主流推荐的方法,可以根据雀斑的性质、特点和类型,针对性的采取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相应处理,激光祛除雀斑最终的恢复效果还是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但是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面诊后,让专业的医生操作。建议求美者痂皮脱落前避免使用化妆品,尤其是彩妆保湿成分的医学护肤品,水、乳可以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医院可以祛雀斑,需要选择医院的皮肤科。如果面部出现了长雀斑的情况,可能会在面部出现一些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的斑片,可以考虑通过外用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美白和淡斑的效果,如果雀斑特别的多采取药物治疗,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快速的改善症状。在治疗之后需要做好严格的皮肤护理,尽量不要受到太阳光的照射,避免出现皮肤变黑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秒去除雀斑后1个月左右可以化妆,不会影响术后恢复,雀斑一般是皮肤科常见的色素类疾病,主要在脸颊以及鼻背等面部出现多发色素性斑点。本病有遗传倾向,受紫外线的影响很大。目前主要采用q激光或调整强脉冲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皮秒激光作为调q激光,具有治疗雀斑非常有效,而且速度快,伤口小的优点。皮秒祛雀斑的效果取决于皮秒仪器,因此建议求美者在大型医美机构进行皮秒治疗后,术后及时敷用医用面膜促进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完皮秒后皮肤比较脆弱,容易被化妆品刺激,最好等待一个月后再化妆。皮秒祛斑是激光祛斑的一种,但是与其他普通激光的波长不同,脉冲宽度不同,恢复力也不同,对皮肤的刺激性比普通激光小。原理是通过高能光波破碎雀斑黑色素细胞,通过自身的淋巴系统代谢等排出,以提高皮肤自身代谢、修复、美白祛斑为目的。进行皮秒祛斑后要注意防晒,如果皮肤有红肿现象,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冰敷缓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皮秒激光是可以治疗雀斑的,而且现在皮秒激光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皮秒激光是新一代的激光模式,主要指的激光频率可以高到皮秒级,也就是说反应速度非常之快,这样可以确保治疗的安全性。可以治疗到很表浅的部位,进行表皮的剥脱,而不伤及深层的色素痣,这是一些优势。它治疗的范围主要是色素类疾病,比如常见的深色、黑色或者褐色的表皮形成斑,都有治疗效果。它主要是利用光线对不同颜色的物质,产生不同的能量吸收,而起到治疗的作用。建议:皮秒祛斑后,应严格进行防晒工作,因皮肤屏障对紫外线十分敏感,如果过度日晒,会刺激局部的色素细胞产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