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颈部有几颗蜘蛛痣,

会员55157252 30岁 已回复
乙肝大三阳,颈部有几颗蜘蛛痣,是不是病情严重了?请问须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棉 医师 李亲顾中心卫生院阳暮分院皮肤科 其他
擅长:肛周湿疹,接触性皮炎,湿疹,慢性湿疹样变,乳房湿疹...
已帮助用户: 4462
问题分析:您好,大三阳是传染性很强的病毒性传染病!当肝脏不能对雌激素进行灭活是就会出现蜘蛛痣!这就说明乙肝已经影响到肝脏的功能,是肝病加重的表现!
意见建议:赶紧去当地医院检查肝功能,肝部B超,病毒基因含量等!组织肝病向肝硬化的方向发展
有用0
相关问答

蜘蛛痣是乙肝大三阳的症状之一,出现蜘蛛痣是乙肝大三阳病情发展严重的表现之一,到医院做下更详细的HBV-DNA、病毒变异耐药、B超,选择合理的方法治疗,以免拖延治疗,病情不断加重,发展成肝硬化、肝癌。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大三阳是传染性很强的病毒性传染病!当肝脏不能对雌激素进行灭活是就会出现蜘蛛痣!这就说明乙肝已经影响到肝脏的功能,是肝病加重的表现!
意见建议:赶紧去当地医院检查肝功能,肝部B超,病毒基因含量等!组织肝病向肝硬化的方向发展

张棉医师皮肤科李亲顾中心卫生院阳暮分院已帮助用户:4462
擅长:肛周湿疹,接触性皮炎,湿疹,慢性湿疹样变,乳房湿疹,手湿疹,耳湿疹,外阴湿疹,激素依赖性皮炎,自体敏感性湿疹

病情分析:乙肝大三阳的症状有很多,随着病情的加重,乙肝大三阳的症状有些变化,蜘蛛痣就是乙肝大三阳比较严重时的一个症状。当患者的肝脏受损,肝功能减退时,患者就会出现蜘蛛痣的症状表现,同时,蜘蛛痣也随肝功能的好坏而减轻、消失或增长。
意见建议:乙肝大三阳患者出现蜘蛛痣,患者应及时的了解自身的病情,掌握病情的发展态势,帮助患者尽早的到正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争取实现早日康复,避免病情朝着肝硬化、肝癌的方向发展。此外,如果你对自身的病情存在什么疑问,可以通过网页上的商务通和在线医生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存沂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李存沂专家对各种酒精性肝病、脂肪肝、病毒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有丰富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经验,对各种常见的乙肝、丙肝、脂肪肝等肝病疑难病例有较强的鉴别能力,治疗急慢性肝炎、大小三阳、病毒携带者、脂肪肝、肝硬化等,疗效显着,深得病人赞许。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没有支持肝硬化的,不能诊断肝硬化。你胸部的不是蜘蛛痣,手上的只能说是小血管扩张,不是典型的蜘蛛痣。

李焱主任医师传染科鹤岗市矿务局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7114
擅长:甲型病毒性肝炎,丙型病毒性肝炎,丁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乙肝

问题分析:你好,蜘蛛痣是肝功能衰竭的警示灯,只有当乙肝大三阳病情好转,以及肝功能慢慢好转后,蜘蛛痣才因鲜红色变为棕黑色,继而消失。
意见建议:因此,乙肝大三阳伴有蜘蛛痣该如何治疗,及时的进行科学治疗才是关键,才有治愈康复的希望

王子谦医师外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2222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

指导意见:从你的图片来看,这个不是蜘蛛痣,这个蜘蛛痣是,肝硬化肝脏功能减退,出现了几次激素灭活功能不好的现象。你这个情况可能是过敏或者是毛细血管扩张导致可以局部用一些抗过敏的药膏涂下看看。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