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头皮上的红色胎记起了像粉刺白头一样的小脓包.是怎么回事?

会员22903527 0 已回复
婴儿头皮上的红色胎记起了像粉刺白头一样的小脓包.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 治疗头上长脓包的方法就是采用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头上的皮肤疾病都需要谨慎治疗,因为头部的血管和神经很多是需要慎重
意见建议:出现的小脓包是需要考虑感染存在的,所以建议外用百多邦药膏进行外擦的,以及注意避免划破血管瘤的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出现的小脓包是需要考虑感染存在的,所以建议外用百多邦药膏进行外擦的,以及注意避免划破血管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头皮上有红色胎记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血管瘤等问题导致的,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治疗。
如果孩子的头皮上有一块红斑,那就说明孩子体内缺少了某些微量元素,或者是血管瘤引起的,建议去皮肤科做个检查,看看是否存在血管瘤,因为有些胎记会随着孩子的成长而逐渐消失,而有些则会伴随孩子的整个生命,这种胎记可以通过激光外科去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变化,还有可能是跟压力过大,饮食结构不当,作息时间不规律,本身皮肤的性质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有脓疱疮痘痘的话,可以用甲硝唑凝胶或者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进行涂抹,口服美满霉素,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症状严重的话,建议需要线下皮肤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点应该叫粟粒疹,或者脂肪粒。一般在新生儿的鼻尖,鼻翼,面颊部常可见到针头样大小的白色粟粒疹,这是皮脂腺堆积形成的,脱皮后自然消失。妈妈体内的雌激素由脐带进入宝宝体内引起的,大部分宝宝都有,慢慢就好了,没关系的,大概就类似于青春痘。注意不要去挤,也不要用任何药物,每天洗澡的时候帮他擦擦,过段时间自然会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皮肤炎症,尖锐湿疣等疾病引起,需要通过检查才能确诊。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看具体是哪种疾病导致,然后再进行治疗,不要盲目治疗。另外还要注意是否有不洁性生活发生,平时要注意皮肤卫生,暂停性生活,避免挤压摩擦,防止出现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图片,我考虑应该是毛囊炎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呢?首先需要多饮水,其次呢,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同时选择红霉素软膏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内火大和青春痘内分泌旺盛,这种痘痘一定要内调,注意皮肤的清洁,洗澡洗脸时不要用过烫的水,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太强的碱性肥皂或香皂,减少使用油性化妆品,不要挤压脸上的痘痘,注意个人皮肤卫生,避免用手挤压皮损,保持心情愉快。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