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疼痛有红点,还有溃疡,

会员55058002 27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疼痛有红点,还有溃疡,好了以后总反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瘙痒红肿考虑阴道炎感染引起的可能,可以先使用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及阴道内,达克宁膏外用。
意见建议:使用制霉素片阴道用药进行治疗,观察是否有效,治疗效果避免同房,避免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溃疡可能是与炎症感染有关系的,可能是阴道炎的。是妇女外阴部皮肤黏膜在细菌、病毒的刺激下,或者是因梅毒、单纯病毒感染、性病淋巴肉芽肿及癌症而引起皮肤破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妇科炎症引起的,很可能有阴道炎,宫颈炎和外阴炎症,银瘙痒和溃疡都可能是由于炎症刺激,然后刮伤。去医院妇科门诊检查,最重要的检查白带常规,彩超和宫颈涂片检查,如果确定有妇科炎症,一定要坚持阴道药物治疗一段时间专业医生的指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塞氏病是依据是病变为主要表现的全身性疾病。常见症状表现为生殖器溃疡,外生殖器的皮肤黏膜都可发生溃疡,而且溃疡面积比较大,并且伴有疼痛感。应及时去医院做具体检查。治疗上需从全身进行治疗,从整体上调节免疫功能。日常饮食要清淡为主。同时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选择宽松棉柔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平时注意个人阴部卫生,饮食要清淡为主,定期检查是否有炎症,炎症是导致外阴溃疡的主要原因之一。平时压力大和营养跟不上会导致炎症的产生,从而引发各类妇科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者出现外阴瘙痒有溃疡的症状,可考虑这是炎症感染之后,阴局部皮肤受到刺激外,造成糜烂的一种表现,主要常见于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炎症感染之后,在炎性因子的作用下,阴道分泌物增多,体内的坏死物质排出,就会出现上述症状,建议要及时用药治疗。另外,还可考虑是由于hpv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检查宫颈TCT试验,来明确有无这种病毒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溃疡大多是外阴炎或是阴道炎白带多刺激导致的皮肤溃烂。平时注意穿棉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要太紧身,可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再针对性的用药治疗,在任何场所都不要与人共享浴巾,浴巾和内裤应勤洗,用手洗后在阳光下晾晒杀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