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活动感觉喉咙有顶,但跑1千

会员54796613 46岁 已回复
稍微活动感觉喉咙有顶,但跑1千米,中间不会感觉气顶,停下来十多分钟感觉气顶。去医院拍胸部ct,结论:右肺中叶少许纤维增殖灶,对比前片同前,请结合临床。拿给医生看,医生说不用开药。可我总有气顶的感觉,不咳嗽。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是气喘吗?我气顶时平躺症状消失,胸部ct还说没有肿大淋巴结,支气管、气管影通畅,胸膜无增厚,胸腔无积液,肺门不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其是一种慢性疾病,并无法完全治愈,但也不应该气馁,良好的环境控制可减少诱发因子的接触,并依据医师的指示,正确地使用药物,气喘就可以受到控制,并且维持良好的生活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动就头部大汗称为局限性多汗症,局限性多汗症常因中医和西医两方面因素导致,从中医学角度来讲,一动就满头大汗属于虚症,通常男性是因为肾虚,女性是因为血虚而引发。从西医学变成角度来讲,一动就满头大汗通常以内分泌系统疾病较为显著,常有糖尿病、低血糖时会出现一动就满头大汗,尤其以头部、颈部、手心、脚心和缺钙出汗明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完鼻子一年左右鼻子有顶白现象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修复手术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做完鼻子手术一年之后出现了顶白的现象,很可能是由于在填充的时候导致鼻部皮肤比较薄,出现的透光症状。通过鼻子整形修复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整形修复之后,也可以使鼻子更加的立体有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是痔疮引起的症状,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可以用药物清洗一下,局部热敷,自己做提肛肌的运动,可以有效的改善症状,及时的调理。可以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另外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适当的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血液检查出来病毒感染,那么考虑可能是有感冒的情况存在的。有咳嗽的话,不排除有上呼吸道有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吃莲花清瘟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板蓝根等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对症治疗,有咳嗽的话可以吃一些止咳糖浆,如果喉咙有干痒的话,可以再配合一些消炎药联合对症治疗,例如蒲地蓝消炎片,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儿喉咙响可以吃抗病毒的药物或者是止咳化痰的药物效果比较好,出现这种症状尽量是用药观察。要注意多饮水稀释痰液都有利于改善的,如果出现症状加重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椎稍微突出可以采用牵引治疗、功能训练等方法改善相关情况。
腰椎稍微突出的处理方式为腰椎持续牵引1~2个星期,一次1~2个钟头,有利于腰椎生理曲线的恢复和腰椎的突起,从而减轻腰椎的痛苦;每天坚持30分钟的腰背肌肉锻炼,并进行腹部锻炼。此外,可以采用小燕飞、挺身、卷腹训练、悬吊提膝训练等方法来提高腰椎的稳定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