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伴有心跳过快,有时持续时

会员54744494 71岁 已回复
脑鸣,伴有心跳过快,有时持续时间长,影响睡眠柳州市治不了,不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心脏病伴有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去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同时,去检查一下颅脑磁共振,就可以查出到底是不是心脏病,和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波动过大,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不是重度脑鸣,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平常一定要注意遵循叮嘱,定期进行检查和复查。如果是颈椎病引起的脑鸣,可以通过按摩、推拿以及理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同时避免过度劳累,尽量不要提拿重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由于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过于紧张,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他会对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应当是带他去医院进行检查,通过药物进行医治,应及时去做个ct或者核磁,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医治,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脑鸣可见于休息不好、鼻炎鼻窦炎、脑供血不足、颈椎病、血压异常等导致,可以就医做一下血常规、血压、颈椎片、脑CT等检查,看是那种疾病引起,根据检查选择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看电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的时候心跳过快,有可能在剧烈运动后、情绪比较激动时,比较容易出现心动过速的情况。除此之外,有可能存在心力衰竭,那么稍有活动或者下地走路都有可能诱发心跳加快,还有可能存在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这样的人都有可能会出现心跳过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心跳过快可以通过休息、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第一,如果运动过度或者特别激动,可能会导致心跳过快,这种情况注意休息即可恢复正常;第二,如果已经发烧,心跳通常会增快,一般需要服用退烧药,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第三,如果小孩心跳过快是心脏的问题如,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手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建议去看心脏科。
心律不齐是指心跳超过120次每分钟,心电图表现为窦性或其它迅速的心律,比如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室上心搏过速,过速室心动过速,和宽频QRS快节奏。
在每分钟350~600次的情况下,房颤动就是在每一导联处没有P波,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迅速的、完全的、不规则的f波。室上性心动过速的主要症状是:心率160~220次/min,心房型患者P波形变,QRS波速较宽,QRS波群>0.12s,心率>120次/min,QRS波群宽大异常超过0.12s,QRS波群宽大异常超过0.12s,出现明显的房室剥离,心室夺获或心室融合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