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我从昨天开始就

会员54712095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我从昨天开始就有点发热,但是我没有吃药,今天起来就感觉脸特别热,而且头疼,有时还想吐。我想问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肠型感冒,与病毒感染或感受风寒有一定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一下,确诊以后可以采取抗病毒及对症治疗的措施,疗程五天左右。期间应多饮水,宜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七个月右边肚子疼不一定是阑尾炎。如果是阑尾炎的话,疼痛的部位在肚脐到髂前上棘中外连线1/3的地方,如果怀孕的话,那么基本上很多解剖结构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时候你通过最基本的这种解剖结构的定位,可能并不是很准确了,可能是胎宝宝压迫神经了,具体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才知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腿到小一根筋的疼首先应该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刺激神经根引起来的,其次还有可能是和最近的劳累受凉及剧烈运动等有关系的,其次就是考虑梨状肌综合征,这种情况到医院做一个腰部的核磁共振检查,就是可以大概判断清楚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侧胸口上方痛通常都是心脏病的前兆,最常见的胸口疼痛的原因,多在劳累、饱餐、情绪激动后发作。第一,如果疼痛加重,时间超过半小时,疼痛时大汗淋漓,伴有恶心、呕吐等,要警惕急性心梗的可能。第二,如果胸口疼痛在深呼吸或咳嗽时加重,说明胸腹有炎症,多见于肺结核或肺肿瘤感者。胸骨后疼痛常见于心绞痛,左前胸痛也可以是心绞痛、心肌梗塞、左侧肺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咳绿色粘痰可能是绿脓杆菌感染导致的感冒,还会有发烧,头痛,咽喉肿痛,全身疲乏无力,食欲下降等症状。如果是黄色粘痰,一般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白色的稀薄样痰液,可能是病毒性感染,如果干咳,可能是衣原体支原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诱发口苦的原因比较多,在中医方面主要是肝火旺盛导致的,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进行对症治疗。另外心火旺盛也可以导致心阴不足,从而出现阴虚火旺,可以服用黄连解毒汤对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感冒流鼻涕咳嗽怎么办速效办法是药物治疗,感冒流鼻涕,属于伤风感冒,病毒性感染,鼻炎的症状,处理,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多喝白开水,可以多喝一下生姜红糖水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