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院听说在骨科方面技术很好,遗憾的是电话查询网上搜...

会员54087724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贵院听说在骨科方面技术很好,遗憾的是电话查询网上搜索无法找到你院的联系方式,我要看骨病,联系不上你们。我看其它医院网站只要一打开就自动弹出窗口,专家随时答疑,你们也没有这服务,感觉要经过提交,待审查,不知可有回复。这样病人上别家医院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提的意见非常好,非常中肯,我一定转告给有关部门,希望能尽快改正。
意见建议:建议你经常关系我们,及时给我们提出合理化建议。谢谢你。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在寻医问药上咨询的患者是没有联系方式的,网站上也不容许我们留下联系方式,所以,我没有办法帮助你联系到那个患者,不好意思帮不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温州师范医院骨科,先拍一张照片看看严重程度,避免局部骨骼劳损,防止二次损伤,复位后可以用绷带石膏固定,严重时可以手术切开复位,然后用钢针或钢板固定。平时多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做了皮秒不忌口,可能会影响到皮秒治疗效果。皮秒激光治疗之后局部皮肤会变得比较敏感,在短时间内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烧烤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也不可以吃颜色比较深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皮肤修复,甚至还会导致皮下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在皮秒激光之后饮食上可以适当吃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了保证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另外要注意做好皮肤的保湿和防晒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骨折拍片一般在150左右就可以了。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有的时候骨科的损伤,比如脊柱骨折或者是膝关节严重的损伤,需要判断有无脊髓或者是交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需要考虑磁共振拍片检查,磁共振检查一个部位大概是8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在做月子期间是可以服用感冒药的,并不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反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缓解感冒的目的。由于女性在生产之后是很虚弱的,因此建议服用适量的补血类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创伤骨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科室。
创伤骨科是医院中常见的一种科室,它以解剖、生理、病理为基础,通过药物、手术、物理等手段来维持和发展该系统的正常形态和功能。创伤骨科是一门研究人体皮肉、筋骨、气血、脏腑、经脉的损害和疾病的科学。创伤骨科主要分为四肢创伤、骨盆创伤、脊柱创伤、关节创伤等。四肢骨折、足踝骨折和手外伤都属于四肢骨折。脊柱损伤分为颈外伤、胸外伤和腰外伤。颈椎有颅枕颈椎、上颈椎、下颈椎三大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麻需要根据其他症状来判断,通常可以看神经科,也可以看骨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腿麻,还有腰酸、腰部疼痛、双下肢麻木、脚麻木,久坐、卧床后会加重,建议到骨科就诊,进行腰椎CT等检查。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通过热敷、针灸、牵引、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B族维生素等。通常腿麻,还出现上肢麻木、失眠、耳鸣、头晕、头疼等都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CT、磁共振等检查。出现脑梗塞的时候,可以选择扩张脑血管、营养脑细胞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