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腹泻吃什么药有时候呕吐

会员53888463 2岁 已回复
小儿腹泻吃什么药有时候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孩子出现腹泻多见于肠 炎、消化 不良 等引起,可以口服杜拉宝、风火神丹治疗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腹泻呕吐可能是饮食卫生不干净引起的急性胃肠炎。可以让宝宝少量多次喝水,采取清淡消化饮食,少量多餐的方法。可以给宝宝煮点苹果水来喝,到了三个月后,可以喝点小米粥,取上面一层黄色的汤服用。要采取少量多次的方法。如果呕吐严重,要及时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 孩子出现腹泻多见于肠 炎、消化 不良 等引起,可以口服杜拉宝、风火神丹治疗试试的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病情分析: 这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急性肠胃炎所引起的腹泻呕吐症状。建议可以联合口服诺氟沙星胶囊和复方黄连素片,维生素B6片,并且要少吃多餐,给小孩子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郑翠仪药师药品保健品恩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82
擅长:肠胃病和药物的配伍禁忌、使用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宝宝吐的厉害,可以在吃奶前半小时口服吗丁啉混悬液。宝宝腹泻可以口服思密达保护胃肠黏膜也有止泻的作用。另外让宝宝多喝水,多喝小米汤咸面汤等,避免宝宝引起脱水的现象,也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暖暖肚子或者贴丁桂儿脐贴。

苏梅主管护师儿科阳谷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消化性溃疡病,胃食管反流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先不要吃东西,多喝水,注意尿量有没有减少,等到不吐的时候吃点易消化的食物

李建梅医师儿科安丘市白求恩医院已帮助用户:25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

病情分析: 大便呈绿色的可能的原因: 1、婴儿在着凉、消化不良的情况下都有可能会出现溢奶、拉绿色大便的现象,你如果无法判断是哪种情况所致,就需要去看医生,检查大便的情况,如果有感染,
意见建议:需要积极的治疗。如果化验情况正常,可能孩子消化不良或腹部受凉所致。 $(CRLF) 2、在孩子没吃饱的时候,孩子因为饿而导致肠胃蠕动过快,便便就绿、稀。最好及时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钟启铭内科衢化医院已帮助用户:12494
擅长:高血压,呼吸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