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去年出现手足麻木,四肢无力,在...

匿名 40 已回复
我老公去年出现手足麻木,四肢无力,在本地医院做了脑cT,颈椎拍片,B超…检查叶酸,B12偏低,输了8天水,还是手麻,是别的什么原因吗?,怎样治疗好一些,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别的原因有末梢神经炎、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需要通过相应检查查清病因,去除诱发因素,营养神经活血化瘀改善神经血液营养供应可能会好转的,一般神经病变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减轻。
有用0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指导意见:你好!从年龄与所说的症状及检查情况来看,建议应密切注意血压与体重的变化,防止体质“三高”症的出现而引起中风的发生。建议可用药物天麻丸与多维元素片来进行调理试试。平日饮食以清淡营养均衡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医诊断多汗症,可能是自主神经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中医则考虚存在气阴亏虚的情况。考虑肾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治,必要时化验检查确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现了胸闷,四肢无力,身体没有力气,中医认为是肝郁气滞,肝气不舒,肾虚,需要服用疏肝理气补肾的中药治疗,一般多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与精神紧张,过于劳累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出现四肢无力,如果血清钠低于了135毫摩尔每升,就可以称为低钠血症。引起低钠血症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过多地使用利尿剂、脱水剂或者由于严重的腹泻、呕吐所引起的。出现了低钠血症患者,最常见的临床症状可以出现身体四肢乏力、恶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有糖尿病时,由于血糖升高,引起神经纤维的一系列代谢障碍、能量和物质代谢障碍、神经纤维膨胀、变性,导致周围神经疾病。
周围神经疾病主要表现为四肢麻木疼痛,如针灸、烧火、蚂蚁爬行。一般来说,下半身比上半身更严重,两个肢体可以同时或连续发生,一般像手套或袜子一样分布。有时痛觉过敏。只要受到一点刺激就会明显疼,严重的时候穿衣服或被子也会疼。2型糖尿病经常是周围神经病变患者的糖尿病症状(如饮水过量、暴饮暴食、尿液过多、体重减轻等)不明显,主要是四肢麻木、疼痛,容易诊断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可能是大脑某处血管被完全堵塞,就会出现该处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形成脑梗塞,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呕吐、偏瘫等。病人一般都伴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病史,需要监测血压、血糖、血脂,到医院做头颅CT或核磁共振,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四肢无力和平时劳累熬夜,头晕四肢无力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的。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