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出过小儿急疹了但是现在身上又出疹子了是...

会员5366780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家宝宝出过小儿急疹了但是现在身上又出疹子了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这属于什么疹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说的巧小儿急疹,是需要你给于抗病毒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于保持干燥的,你可以给于调整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急疹是一种由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急诊疹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多喝水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户外活动,避免交叉感染,一般3-5天左右就会痊愈。
小儿急疹又称幼儿急疹,一般在24小时内自行消退,属于一种病毒感染,主要表现为高烧39度左右,退烧后出现皮疹。一般情况下对症治疗是可以自行恢复的,不需要特殊药物治疗,保持室内温度适宜,多喝水,避免以上并发症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说的巧小儿急疹,是需要你给于抗病毒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于保持干燥的,你可以给于调整饮食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幼儿急疹引起的症状。这种疾病是由于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及时服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因为孩子还没有彻底治愈,建议你不要孩子出去。尽量在家休息,避免劳累。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孙彦龙医师其他怀安仁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3415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幼儿急诊多是 由于病毒感染造成的,多发生于高烧以后,一般除了浑身出红点以外没有其他症状,这个时候注意 给宝宝多补充水分,饮食宜清淡,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如果宝宝有瘙痒的症状可 以适当的给口服氯雷他定口服液,一般3天左右自己就会完全恢复的。

易国良医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高热三天左右开始出现皮疹,孩子体温也正常了,考虑幼儿急诊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这种皮疹一般不疼不痒。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皮疹一般需要持续5天左右。

荣美香主治医师儿科天津市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555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的诊治,由擅小儿分泌科方面疾病治疗。

病情分析: “疹子”是感染病毒引发的疾病,可并发胃肠道症状,大多消化功能下降,此时饮食宜清淡,减少辅食,家中保持空气流通,衣服松软透气,热退后可以洗澡,但只可用1清水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