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去眼袋手术现在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怎么办、还...

匿名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过去眼袋手术现在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怎么办、还做过全面部除皱手术现在面部发紫紧巴难受手术三年了请问张教授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做手术修复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及时手术矫正的,最好注意休息,同时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将充填物植入鼻部以达到改善鼻形的方法。
意见建议:选择隆鼻整形医院要看医院的品牌以及医院的资质。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根据脸部的宽窄、长短、景深,调整鼻子与脸型、鼻子与五官、鼻子与性格气质的高度大小,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通过鼻腔内部切口,放入隆鼻材料,垫高鼻梁。采用鼻腔入口,手术切口隐蔽。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眼袋手术眼部充血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2~3天后通过热敷的方式缓解。做完去眼袋手术眼部充血可能是局部毛细血管损伤导致的,通过冷敷可以促使血管收缩,减少局部出血,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伤口愈合,通过手术可以有效去除眼袋,使皮肤变得紧致。做完手术后,不要用手揉搓眼睛部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眼袋手术后下眼皮有硬块可以进行热敷,达到缓解的效果。去眼袋手术后下面有硬块属于正常,可能会随着时间转移慢慢的消失,如果硬块比较严重可以热敷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治疗的效果。去眼袋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麻醉,然后切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达到根治的目的,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和平整,长时间存在可以到医院检查。在恢复期间不能吃火锅麻辣烫,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眼袋眼窝凹陷一般可以注射胶原蛋白填充,而且还可以通过修复手术进行调整。眼袋有可能是经常熬夜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若影响到了面部美观,通常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能够使眼部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如果术后出现了眼窝凹陷情况,通常可以使用胶原蛋白填充,必要时还可以通过手术进行修复。术后还应注意卧床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而且还应做好眼部护理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还有泪沟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比较理想。泪沟多数是由于年龄增加导致胶原蛋白以及水分流失引起的,而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并且具有填充的功效,能够使凹陷的肌肤充盈起来,从而可以起到抚平泪沟的效果。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尽量做到早睡早起,并且也要注意加强营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眼袋手术后下眼皮有硬块最好及时进行皮肤消炎,或者是涂抹药膏来进行治疗。眼皮下有硬块最好及时用生理盐水或者是碘伏擦拭,能将表面分泌物和细菌消除,还需要使用消炎药膏或者是修复药膏进行涂抹。涂抹药物之前还需要到医院做检查,可以根据皮肤情况来调整药物来进行治疗才能快速消除皮肤炎症来加快恢复。在去除眼袋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不要用手触摸,以免导致局部受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眼袋增生一般可以涂抹抑制疤痕增生类的药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去眼袋增生多数是由于疤痕体质引起的,涂抹抑制疤痕增生类的药膏,通常能够起到抑制疤痕增生的作用,并且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有助于改善增生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