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有点多每次做完头都有点晕出虚汗无力时间也有...

会员53476486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做的有点多每次做完头都有点晕出虚汗无力时间也有点短精液部分很稠有部分很稀无色我这是肾虚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头都有点晕出虚汗无力时间也有点短,考虑是您性生活过频引起的各种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时间也有点短精液部分很稠有部分很稀无色,建议您不用担心,只要您暂时避免性生活,多多休息,就会恢复的,还要注意局部卫生,以免引起太太的妇科炎症
有用0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性生法过多过频,引起的身体不适。也不排除肾虚的可能。
意见建议:减少性生活,服用六味地黄丸改善症状,平时注意运动协助改善身体状况。睡眠充足,避免过度疲劳。
有用0
关注
贾金刚 主治医师 安阳县安丰乡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临床普外科的诊断治疗,对常见疼痛病有一定研究
已帮助用户: 6404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房劳过度所引起的肾气亏虚,治疗首先去除病因,节制房事。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轻微的话,一般节制房事就可以很快好转,必要时可以服用些枸杞大枣类滋补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通常是营养跟不上造成气血不足,血糖低,贫血,最终导致头晕出虚汗等。或者是睡眠质量不佳,深度睡眠时间短。高血压,心脏供血不足,心律失常等疾病都会导致头晕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先确定眩晕的病因,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谷维素、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少低头工作,少低头工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可以适量食用坚果、新鲜的瓜果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引起出虚汗,全身无力可能是缺钾,由于在感冒时常输入抗生素和激素类的药物,这类药物用了之后会造成体内钾离子的流失,引起体内缺钾,而出现四肢乏力甚至腿发软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全身虚弱是由于身体虚弱或某些疾病引起的异常出汗,如休克、晕厥、肺结核等。都有出汗不足的症状。盗汗主要是由于身体虚弱。去医院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血糖、甲状腺功能、心电图等指标。不要盲目吸毒。首先,完善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是由于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比如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的血管狭窄。一般可以通过活血通络和抗凝的药物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不好也可以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脑供血不足,需要针对颈椎进行牵引、理疗,以及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出虚汗的表现,首先考虑的是过度的疲劳引起的,特别是身体虚弱的病人,疲劳以后很容易出现头晕,出虚汗的情况。也要注意血压,血糖的降低而出现的情况。及时的监测体温是否有升高,以及检测血压的变化,血糖的水平,看是否存在低血糖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