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39岁)、妊娠期糖尿病、巨大儿几周可以剖宫产?

会员53441541 孕37周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龄(39岁)、妊娠期糖尿病、巨大儿几周可以剖宫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了解这样的常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倪倩倩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
已帮助用户: 30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胎儿生长到37周就可以剖腹产,这时胎儿基本发育成熟,对孕妇自身情况也可缓解。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定期到医院做孕检,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保持充足的睡眠,卧床休息时尽量保持左侧卧位,脚腿稍微抬高点。
有用0
关注
张焕梅 主治医师 兴和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阴道镜检查,线索细胞,母婴传播,孕囊...
已帮助用户: 5188
问题分析:你好,妊娠三十七周就算足月了,这个时间以后出生的孩子大多数可以存活。
意见建议:你可以在三十七周以后根据各种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剖腹产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糖尿病会导致巨大的胎儿。
因此,如果孕妇父母有任何一方患有糖尿病,怀孕后就要控制饮食,尽量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怀孕24周左右,需要在医院接受糖类检查。如果一次两次检查血糖超过正常范围,就需要使用胰岛素进行控制。血糖应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一般不会导致巨大胎儿或其余妊娠期糖尿病的并发症。胰岛素对胎儿和母体都没有任何影响,是维持人体分泌血糖平衡的激素,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平时要适量锻炼身体,避免肥胖发生,避免营养过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有糖尿病就容易引起巨大儿的可能,所以需要控制好血糖水平,就可以预防胎儿生长过快,过大,

李丽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1
擅长:盆腔炎,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

指导意见:你好,不必担心,其对宝宝影响不大的,注意母乳营养。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